繼 V V 不再 V V 後...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but...並沒有...@@
這三週...規規的下門牙...有一顆竟然爆出去了...爆出去了!!!...(;>O<;)
而且還開了 3mm 的牙縫...害我最近吃飯時不小心還會噴飯!!! 形象盡失~~~>->O
這件事告訴我們:吃飯的時候不要講話...Orz

矯正第一天醫生就有提醒:「過程中可能會變暴牙,要忍一下喔!!」
規規:「好!! XD」

可是我忍不住了...顧不得今天晚上學校有講座,硬是翹課去找牙醫...Orz
因為比預約時間早了幾天,所以只能現場掛號,20多人在等,一等就是二小時...@@
本來想如果八點前能喬好就趕去學校聽後半段,可是輪到我時已九點半...呃...

醫生:「...開了個洞...」
規規:「是丫!! QQ」
醫生:「好,幫妳關起來。」弄一弄「關起來了,今天開始。」

等了二小時,過程卻不到三分鐘...一條短線 + 一條長線...The End...(>////<)

回家的路上被發發叫去自助洗衣店洗被子,趁著牙還沒開始痛趕快吃飯糰和餅!!! 快!!!
吃著吃著...不行了...
牙好酸...好酸...咬不動了..............srO
飯糰還剩半個............幸好餅已吃完..........發發還叫我吃鹹酥雞,結果一口都咬不下去...QQ

不得已...我不吃了............QQ

嗚~~~我沒吃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