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魔術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01/03 科博文綜藝團解散
睽違已久的科博文綜藝團之團員小規,被眼尖的路人發現出沒在忠孝東路某段路上...(下班時被逮到)
路人先狂叫一番:「偶像!!! 偶像!!!」之後圍著小規問:「為什麼那麼久都沒看到科博文綜藝團的表演呢?」
小規:「這...這...這...」打算加速逃逸...
路人:「帶給我們歡笑與淚水的科博文綜藝團還存在嗎?還存在嗎?」緊抓小規不放,愈來愈多路人靠近!!!
不得已...小規只好從實招來...「其實...其實...科博文綜藝團...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綜藝團現在是久久一次 Show...沒辦法...CF在忙別的事...
例如:變黑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他怎麼變,還滿有效的)、BBoy...

這次在大雷雨中變魔術,超可怕!!! 囧 閃電閃不停!!! 雨一直噴我的腳!!!
魔術變完時我幾乎整個人都濕了...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一度以為 CF 要放棄魔術了...因為魔術原物料一直上漲...囧
就在科博文綜藝團準備轉型為高齡街舞團時,CF 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來新的戲碼!!
真是一個高深莫測的人啊...CF...囧囧囧
是因為怕被咱們逼在大庭廣眾之下跳舞才祭出此招以求轉移焦點嗎???
呵呵呵...逃不過的啦~你都那麼認真練了,還是要錄一小段來舉目共享嘛~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F 說:「所謂『街魔』,就是『街舞』+『魔術』!懂不懂啊你?!」
所以要變街魔之前,要先學會街舞...囧...街舞!懂嗎?就是街舞!
可束...CF 哪裡不練,在總部練~~~總部的牆全花了啦!!!!  囧rz)))   (((sr囧    囧rz)))
重點是~~~還踢破總部的鏡子~~~(要不是我眼尖發現了,還給我裝作不知道...囧)
算了,看在你承諾要幫我漆未來結婚時買的別墅的牆,這次就原諒你吧...(^─^)...阿咪肚量真是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變魔術了...囧
這是之前規仔變給 Jerry 看的魔術,變完後他研究好久,算是唯一唬到他的魔術...
沒想到規仔長髮披肩時還滿迷人的呢...不過並不是每分每秒都能長髮披肩...(=0=)
上班時頭髮披著是很沒精神的...綁起來又很老...囧
雖然現在剪那麼短也沒好看到哪裡去,但至少環保...Orz...省水費、電費和洗髮精...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F 難得的公開大型表演...不少民眾圍觀...XD...(本次沒有發董和規,純粹是 CF 個人秀)
滿神奇的一招,手法很快,看不出破綻...囧

P.S. CF 的朋友用手機拍的,所以收音不是很好...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規仔手上拿的,就是前陣子很流行的~歌舞青春電吉他 Power Tour Electric Guitar...
( CF 敗家的成果之一...XD )
滿難練的說...CF 練了一首歌之後,也是將它束之高閣...XD...(已經很久沒看到它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魔術是買水果不需要磅秤的「人體天秤」...XD

(這招發董也會喔~^^)
所以以後買菜不用擔心店家偷斤兩了,只要帶著CF or 發董就可以了~XD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團長 CF 和導演發董常常在變換髮型?...奢侈~奢侈~奢侈呀~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好久不見導演發董親自下海啦~XD~快來看導演變魔術~

導演每次變魔術都會發出心虛的笑...這次也不例外...數花色的時候還出了個小NG...ccc
(上次的三繩奇術也是笑得很心虛...囧)
仔細看發董用的悲慘皇室撲克牌,這可是從美國坐飛機飛來台灣的喔!
是屬於特殊風格設計款撲克牌,超Cool的~變魔術就是要與眾不同才會有fu啊~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科博文綜藝團 2008 年開春第1個魔術來啦~XD

本綜藝團好一陣子沒新的作品了...囧...Why???Why??????團長~Why????????
都是因為團長CF忙著打電動啦...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久違了~科博文綜藝團團長 CF 之 Solo Show:四牌與錢幣~XD
這個魔術是團長觀察貝克馬大人的魔術秀 Snappy 一整個下午之後的心得版~XD
要說破解呢~其實也不確定貝克馬大人是不是這樣變的...(^////^)
總之 CF 可以變出一模一樣的效果~XD~不愧為團長~小的們心服口服~(>▽<)
至於為什麼最後會說「這是變給 San 看的」呢?...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飛旋紙牌又出現了~XD
自從兩年前 CF 第一次表演給規看就被規視破之後,信心大失、一厥不振,再也不敢表演魔術至今天...終於再度在鏡頭前公開表演飛旋紙牌~看來已經重拾信心~XD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路人甲─Erin 來當受害人~大家給她鼓鼓掌~(^0^)/
另外,由於本次總部多了一位難得的訪客─來自紐約的 Jerry~所以大家一起來講英文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團長已經受不了科博文綜藝團總部的凌亂空間了...囧
決定改到摩斯漢堡變魔術...(=_=)...(總部我們有在收拾了啦...XD)
這段魔術還滿神奇的~算第一次的街魔嗎?可惜沒有找路人當觀眾...囧

摩斯反光有點嚴重,影片有些地方沒有很清楚,不過我看到了~~~
CF 你竟然射牌!!!!!!!!還射得那麼順,又接起來~~~XD~~~厲害喔!!!!!!!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 7-11 就可以買到的魔術小道具,手法純熟的話還滿有效果的~XD
喔喔~這次的聲音太小了~都聽不清楚~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科博文綜藝團的團長 CF 平時為人低調,隱沒在工程師大軍之中假裝自己是一個凡人,但是...其實...他是一個身藏不露的高手中的高高手...

除了變魔術的功力極速昇華之外,團長還有幾項不為人知的才藝...千呼萬喚使出來...CF 決定為廣大的 fans 小露一手:

首先~為您帶來一曲「彩虹」~XD
讓大家見識見識團長含滷蛋唱周杰倫的功力~(≧▽≦)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終於有新戲碼了~等了好久~囧 

首先,先來一段發董的彩虹自彈
身為科博文綜藝團的一員,多才多藝是一定要的啦~XD
沒有兩把刷子,誰敢稱自己是~科~博~文~(≧▽≦)
什麼!?那規仔表演了什麼才藝?...你看不出來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什麼叫「柯博文綜藝團"二人組"」?CF 你竟然在後製時硬把自己切出去~囧
言歸正傳,這是一個神奇的生活魔術~有特異功能的人才做得到~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F 因無法接受「柯博文綜藝團」這個團名 (這是你老婆想的A...XD)...
決定單飛...囧
「為什麼變成搞笑團!!!?我也是可以很嚴肅的~囧~囧~囧~」(CF 內心的OS)
所以 CF 推出了他的單飛代表作:三牌的魔術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謝阿Sir提供鍊與環~XD
這個魔術我已經變到一個極致啦!出神入化!
快來拍拍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lpha 親自上陣啦~快來給她拍拍手~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