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雜唸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驅魔」在全身發毛的情況下看完了。

現在改看「紅豬」,沒錯!就是宮崎駿的紅豬!完全跳痛的紅豬!

一切都是為了撫平緊張和發毛的情緒,我堅持挑搞笑片把我們拉回現代,發董則堅持搞笑片就是紅豬~紅豬~為什麼是紅豬?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1/11/27 又見賽德克巴萊
一心想再去林口霧社街拍黃昏的我...2011/11/27 真的拍到了!!! XDDDD
可惜本人技術不好...看得出這張照片公學校上方有二道彩虹嗎??? >"<
彩虹不就是電影裡祖靈的歸處嗎??? 竟然出現二道!!!! 二道喔!!!!!!! XDDDD  (外加一大堆的人...Orz)
真是太應景了!!! 好開心啊!!! >///<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P1221選.JPG
小規週六像個追星族一樣地...來到了賽德克.巴萊的拍片場景...XD
IMGP1200選.JPG
託游大少朋友明玉的福~我看到了花岡一郎和二郎的遺書呢...@"@
這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週六...很豐富...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啊!! 是組長!! 誰開的槍??」
「不是我!! 一定是亂黨!! 追!!」

今天難得從頭看了一遍~好好看~而且好好笑!! XD
明天要早起...來去睡...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幾個非常想分享給大家的東西:

電影:刀馬旦
前幾天跟發發去阿三吃麵麵時,電視正巧在播林青霞生涯介紹,其中提到「刀馬旦」這部作品,規規就說我如何如何喜歡它,沒想到...發發竟然沒看過!!! 囧...規仔一直以為同年齡層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呢!! 當下決定要找時間好好分享一下。(時間在哪兒??)

書:反骨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上網搜尋: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他是 Who??
他是哈利波特的佛地魔...
他是為愛朗讀的律師...
他是浮華一世情的公爵...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發董已經連續看好幾天海賊王,劇情落在羅賓被 CP9 抓走...
看到今天已經不下 30 集...這段落還沒結束...
就在我正忙於看哈佛個案「The Aravind Eye Hospital ooxxooxx」的同時,隔壁的已經看到上火喊著:「又回憶!!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丫!!!囧」...又過一會兒:「壞人話都很多!!! 囧」
所以我看漫畫不看卡通,卡通的進度就好像灌籃高手,投一球可以演 5 集...(-_-)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頭爆痛的一天...Orz
工作丫工作~愈是熟悉~難度高的工作就愈多~>->O

因此...晚上十點回到家一點也不想打掃房間...本來要打掃的,最近在重置房間擺設,才弄到一半呢...忙很多天了,還沒完成...但今天頭好痛丫,不想弄了...吃完飯就來去睡,但吃飯時要幹嘛呢??? 又不想邊吃邊看 paper,頭已經爆痛,再看 paper 會炸掉!!! 囧

翻了翻 PPS...挑了個從沒看過的「天下無賊」...劉若英和劉德華...(-_-)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話西遊.jpg  
第一次把周星馳的大話西遊上下集從頭到尾看完...
沒想到還滿好看的...
時序、鋪陳和笑點,都不錯...沒有托戲...
劇中意涵...我沒有抓到...
哲理...也沒有抓到...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z Orz 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規仔小時候週二晚上總算擠出時間看了阿凡達 3D IMAX 版...
據說電影長達三小時...

一開始~哇~好立體,顏色好鮮豔!!!
接著...第一個小時過去...好暈...和在巴士上看書一樣暈...@@
規仔是超級無敵會暈車的人...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規也變身納美人了~XD~規仔女版納美人:
阿凡達【Avatar】小規女版

規仔男版納美人:
阿凡達【Avatar】小規男版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0/1/3 補拍 5 分鐘短片「Oh My God! 我的天!」 
2010/1/3 補拍

很可惜上次四天的精湛演出有幾個片段因失焦而模糊了,故找一個週日來補拍~不過也因此又得以與那群可愛的弟弟妹妹見面~(^^)~這次天氣溫暖許多,總算不會被冷到皮皮挫。

「第一次的演出總是最好的。」大家都怕補拍拍不出上次的效果,規仔也深深體會到了,真的很可惜,雖然我和演對手戲的弟弟都想做到至少有第一次演出那麼自然的表現,卻始終無法,甚至還把道具給扯斷,對提供道具的小蝶真是不好意思,Sorry!!!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絕命終結站」是規仔必看的電影~XD
自從看了第一集後,就非常期待後續發展,但第二集極度失望,可是在第三集又扳回一城!
第三集真是太讚了!
那第四集呢?第四集是一定要看的啦!
不過規仔對第四集沒有抱持太大希望,因為第三集實在太好看了~囧~要青出於藍恐怕很難!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 81 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了~XD
平常規仔是不太注意這個的,但這屆可不一樣,因為這可是不朽偶像「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的重要戰役啊!!! 還記得規派影評「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裡對希斯萊傑的推崇嗎?? 喔~希斯萊傑~得獎真是實至名歸~願你在主懷裡安息~

再看一眼~希斯萊傑~~~真希望你還活著~(;≧△≦;) 

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全民情聖」後,又是「全民超人」...
那些個什麼「終極xxx」加「魔鬼xxx」...真是受不了...
這些電影名稱究竟是誰翻的?一定要這樣 "有創意" 嗎?
如果很難翻,就不要翻,直接用英文名稱又不會怎樣!!!
英文不好??? 那麼全民藉這個機會好好練練英文也不錯啊!!!
會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幾乎都是年輕人,現在台灣有哪些年輕人沒受過英文教育??? 行的!!!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