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週二晚上總算擠出時間看了阿凡達 3D IMAX 版...
據說電影長達三小時...

一開始~哇~好立體,顏色好鮮豔!!!
接著...第一個小時過去...好暈...和在巴士上看書一樣暈...@@
規仔是超級無敵會暈車的人...
嚴重程度舉例而言──
坐捷運淡水線從台北站出發還沒到紅樹林站就快吐了!!!

因為這種體質,早就懷疑看 3D IMAX 不會那麼順利...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地不順利...囧

第二個小時開始,規仔不得不拿掉立體眼鏡,不然準要找地方吐了!!! 沒有了立體眼鏡,看到的是什麼呢?幸好,基本構圖還是存在的,不過會有很多重疊影像,就像電視螢幕一直對不到焦距一樣...Orz

Even though,我還是很暈~~~>->O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才比較舒坦點...QQ...要知道,3D IMAX 的票是很貴的,更何況阿凡達還加了不少價,再吃個爆米花一人就超過 500 元一場電影!!!

而我,花 500 元進去看不止一小時對不到焦距的構圖,真是服了自己奢侈浪費到這程度!!! 明知以我的體質一定暈到爆,偏就要去嚐試一下,尤其是這類沒接觸過的東西,就像日月潭,偏要給他游一次,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得到才甘願...這是什麼樣好奇又不服輸的個性?? Orz

結果呢??? 500 元也算花得心甘情願,就當買一次永生的教訓,值得!! 值得~~~>->O

最後的 40 分鐘因為舒坦許多,還是戴上了眼鏡,不然再不戴我就會想要揍自己了...@@...幸好最後不太暈...真羨慕可以從頭戴到尾的人,身歷其境的感覺好好喔~為什麼我不行?? 搞到最後連看 2D 的人都比我這看殘影的人幸福多了...Orz

我認了...

我算是確定自己沒有看 3D IMAX 的命,就這樣吧...從今以後只要看 2D 版就好了...(-_-)
據說韓國還推出 4D 版...等台灣有的時候再去試一次看看...不過進場前要先吃暈車藥,還要帶著嘔吐袋...

今天下午在客戶公司測系統,身邊的人突然討論起阿凡達,不少人興奮地吵著:「一定要看 IMAX 版!!」
我卻有一種欲哭無涙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