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覺得天氣變冷...愈心急著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So...出發了...(^皿^)/

帶著既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雪山來到蜜月灣...

這是第一次來蜜月灣衝浪...天...浪超大...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囧rz

不知地形地勢和水深...阿咪只好戴著手臂游泳圈下水...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失蹤了...(>_<)

這種寒冷的日子會來衝浪者...幾乎都是高手中的高高手...XD

我們這群肉腳混在其中...囧

只見每個人都不慌不忙地追著浪...咻一聲便輕巧地站了起來...偶像...XD

要划進海裡真的需要莫大勇氣...翻落水裡不紫也青...

我在岸邊等了好久...好久...非常之久...才等到一處看似波瀾平靜的縫隙...拼了!!!!

啪~~~才一下水就被打回原形...囧rz...只好重新等待划出去的時機...(=_=)

沒想到夏天的尾巴如此之冷...高高手們大部份都換上了防寒衣...但咱們卻"非常夏天"...

咪有二次拼了命乘風破浪、排除萬難划出去的英勇紀錄...But...

1.划到可衝浪之處時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來...深深體會到「浩劫重生」湯姆漢克的毅力和艱辛...

2.等大浪出現時冷得半死,一心只想游回岸邊喝薑湯...深深體會到「鐵達尼號」羅絲的悽慘...

划不出去,衝不回來...這就是阿咪心目中的蜜月灣...Orz

划出去二次...結果都因太冷而划回岸邊...

當然...我也是有試著衝衝看...But...體力不支...根本追不到浪...(><><)

左後方的阿伯說:「我叫妳划妳就划!」

咪:「好!」

阿伯:「來了!快划!」

咪:「是!」說完即刻用力划著手...只見阿伯迅速從左後方划了過來...

阿伯:「跟著我!」

咪:「是!」努力跟著他...但阿伯瞬間超前,一轉眼已經很瀟洒地衝出去了...

而我...還留在原地...「呃...呃...阿伯...我追不到浪...囧rz...」

------------------------------------------------------------------

這天最大的收獲...就是衝浪板出租店老闆娘教的「打蛋式迴轉」...(‵▽′)

坐在板子上...用腳在水裡以打蛋方式劃圈圈...就能360度回轉喔...超神奇的呢...

比起志董的「壓板尾迴轉」...「打蛋式迴轉」要平穩得多了...XD

不過如果無法高速打蛋...等迴轉完浪都跑掉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