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學火車站.jpg
志學火車站...昨晚(12/10)抵達,本想多留一晚,但規爸催促回週六回新竹打新流感疫苗...不得已...今天(12/11)下午離開。這是個比瑞穗還小的火車站,有我喜歡的露天月台,山景也很美,十二點左右空氣已開始潮濕,下午大概會下雨吧!
志學火車站2.jpg
二點四十的莒光號坐回松山已六點四十,從東部回到西部,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環島那時離開花蓮也是依依不捨,松山一帶人聲鼎沸,騎著我的小摩摩, 穿插在隨時可能會被撞到的車陣當中,今天心情有點無奈,也有點釋懷,不過與車陣無關...我真是一個矛盾的人,或許,我的想法還是太單純了!有些事情,maybe,光有熱誠還是不夠吧?

好茫然,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神對我的帶領呢?您為我安排的 schedule,是否到了生命轉折的那一刻?天父啊~救救我~求您救我脫離這般壓抑的生活、解開我的枷鎖,我想要快樂,為什麼快樂之於我是那麼難得的一件事?

我的誕生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了幫別人做電腦系統嗎?如果只是這樣,那只要賜給我數位邏輯思考能力就已足夠,為何還要賜給我別的思想?賜給我畫畫的天份?是否,我不應該向神祈求智慧?同樣是祈求智慧,為何所羅門王和我在各方面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都差那麼多?(A甲:「竟然跟所羅門王比,妳高攀太多了吧!」)

如果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沒有時間做,我情願生得笨一點,笨一點~就不會覺得自己懷才不遇了...又或許,其實我一點才能也沒有...也許我應該聽爸爸的,趕快嫁人,躲到炒菜鍋的背後去...(=_=)

-----------------------------------------------------------------
從台北到花蓮坐的是自強號,晚間六點四十多分的車,人不多,坐慣了捷運,竟不知快車的門要自己開,雖然環島是搭火車,但每次上車前門都已經開好了,站在松山火車站月台上,一節車廂跑過一節,心裡納悶著怎麼門都關著?眼看車就要開了,「快把門打開啊!」吶喊已衝到喉間,終在看到站長時爆了出來:「我要上車!我要上車!」只見站長不疾不徐地走到我面前,轉動把手開了門:「啊妳束不會開門喔?」

我「噗」地大笑不已,原來門是可以自己開的,真是狼狽又尷尬,在車廂外叫那麼大聲,還得若無其事地走到座位,當時正在通話中的規姊在電話那端聽得一清二楚,笑我沒有生活常識...@@

十點抵達花蓮縣的志學村...是村嗎?還是鄉?啊~啊~我的地理真是爛到爆了,和我的方向感一樣...@@...出站的第一個感想:「哇~看得到大熊星座吔!」第二個念頭是:「出口~怎麼找不到出口?」雖然車站感覺比瑞穗小,但以晚間時間來講,在外遊盪的人比瑞穗多,放心不少,找旅社也只花了十五分鐘,四周盡是香蕉園和稻田,彷彿回到小時候的外婆家,好懷念...(^^)

回台北的路上,火車經過許多高麗菜園,靜靜地看著窗外,高麗菜...就像大朵綠色的花,好美!宇宙間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的藝術品,即使是梵谷的畫、大仲馬的小說、巴哈的音樂,全部都是!沒有神的祝福,我們創作不出這些東西...至少我不行...神在每個人身上做的工都有祂的用意,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目前還只是一片空白。

最近一直覺得神在看顧我,開口閉口都是信仰,請大家不要見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