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 My God!!!
規仔現在每天早上要六點半起床...@@
因為新公司八點要打卡...Orz
規仔從來沒有在要打卡的公司上過班,這真是一個神奇的開始...@@
雖然現在才晚上十一點半,但必須早起的規要來去洗澡睡覺了,新工作,不能遲到啊!!
離開舊公司難免不捨,但唯有離開才能審慎評估自己之於舊公司的價值...就是...(不是福音戰士裡面的那個零喔!!)
真是令人難過的事實,我必須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在新的工作上...
從頭開始需要勇氣,可是這看來是必要的過程,「管理」做久了~才發覺它是那麼地「虛」...
身處資訊領域,又是在大公司,除非做得夠久,否則管理階級晉升的道路很快就會遇到瓶頸...
這時才能深深體會「技術」的不滅...(=_=)
無論舊公司、曾經挖角我的公司、現在的公司...都讓我看清了一個事實...
一但踏入資訊界,唯有「技術」才是價值!!!
其他技能都是附加的!! 系統分析、專案管理...都是次要的!!!
至少在台灣是如此,其他國家我不知道...
價值從什麼地方反應?? 從「薪資」...這是最基本、最實際的數據...
無論管理做得再好,別人來挖角時開的價碼也不如技術深耕的人來得高...@@
規仔比較過...不只一次、二次...
離開技術很長一段時間,規仔後悔了...如今我的管理經歷已經很豐富,是時候回頭來看看技術...
寫程式比管人類簡單得多,規仔的 know-how 從 OA 到 ERP、電子商務...也比同齡的人多...
未來會怎麼走?? I don't know...
總之...一切從頭開始...

規仔早期服務的那些公司,真的有栽培我,也讓我成長快速,各方面~無論薪資 or 技能...
雖然公司結束不得不分開,但我真的很感激當時的主管們~Michael、端祥...謝謝你們!!!
你們是多年來唯一知道且重用我的才能的主管,你們是我的伯樂!!! 還有咩咩、娟仔、Pocky...
謝謝你們信任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