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黑皮諾的夜晚
週六中午...
我下課了...
我一個人...
拿起手機...
想撥給誰...
撥給誰呢??
慣性地想撥給他...
為什麼撥給他??
因為習慣...
他會接嗎??
我想他會...
但想接嗎??
我不知道...

這就是我的問題...不習慣一個人...
他總在身邊...
......他總在身邊......

今天天氣好好...
我在校園湖邊...
握著手機...
壓抑「打給誰」的衝動...

然後感謝主讓我今天帶了 NB...
這樣才能轉移目標...
然後再感謝主讓交大四處有無線網路...
這樣才能藉由 blog 抒發壓力...

其實我還有很多報告要寫...
但正值「思念他」的時段...
所以實在無心...

最近皺眉頭的時間變長了...
每當我回神才驚覺又皺了眉...

主丫~請賜給我勇氣!!!
賜給我一個人生活的勇氣!!!

最近有朋友說要幫我介紹...
但我想起 Jerry...「妳要先能一個人生活,才會遇到真正適合的對象。」
所以我還是先讓自己好好沈澱吧...

如何從八年的思念裡解脫??
就是我耐心的考驗了...這段時間...
對我...或對他...相信都不好過...

我其實可以藉這段日子做些什麼...
有人說失戀是創作最大動力來源...
但我無論寫什麼都只有悲...
那麼悲又何苦??
不就是從一個人變二個人再變回一個人嗎??
少了什麼???
少了陪伴...
少了可關心的對象...
少了嘻笑打鬧的身影...

少了很多...

是嗎??

其實他還是在的...
只是...切出去了...
從我的生命中...

只要大家都還是幸福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又何需求什麼呢??

人生至此...
我已失去了三個親人...

生命的消逝才是永遠的...無可捥回的無奈...
所以...
只要依然平安存在著...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