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 真的太忙~~~Orz
又是工作又是期中考...忙得都二週沒 update blog 了!!! (>"<)

A甲:「不是吧...明明就是跑去考潛水認證...證據照片在此...」
20110708 潛水趣s.jpg  

好吧...我承認...
另外還有被帝國玫塊和韓版城市獵人絆住...一整個就是忙...再讓我忙個幾天吧...(^////^)

研究方法期中考今天下午終於考完...不枉費我昨天臨時抱上帝腳抱了幾個小時...
還得把潛水那天請假漏上的一大堆內容想辦法自學補上...
七題考題中至少三題有把握、二題 soso...丫哈哈~原本擔心最多只看得懂二題呢~XD

能不能及格是個未知數,但很確定的是接下來絕對不能再請假,不然期末考就完蛋了!!! 囧
好忙丫~在進入期末考的氣氛之前,得先把韓版城市獵人看完!!! 加油!! 拼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規 的頭像
小小規

小小規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son
  • 哇!~潛水認證耶!~超酷!~
    我國中時就很想去考了, 一直想到現在..........
  • 我第一次想考是進你公司第二年,當時也不少同部門同事說有興趣...但大家都忙,而且當時覺得學費超貴都要一萬二以上,就把這心願放著了...今年幸運認識一個超愛潛水的同事,有她協助終於實現這個多年的夢想,雖然學費依然不便宜 (比台北便宜),但教練很好,學到滿多...課程還沒結束,還有六支氣瓶要潛,潛完才是真正受訓完成...(^^)

    小小規 於 2011/07/18 2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