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一早,症狀果然加重了,昨天只有發燒、喉嚨痛、骨頭痠痛,今天多了頭痛、咳嗽、流鼻水、有痰,十點去看醫生,篩檢結果確定中了A型流感...QQ

雖然吃了藥,但好不舒服,原來我的抵抗力這麼差,還一直以為上山、下海跑透透的我很強壯...那天游完日月潭後,姐姐還笑說:「太強悍的女人沒有人要喔!」沒想到我就病倒了...Orz...我並不是想用這種方式證明我不是個強悍的女人...唉...總之我開始反胃了,好想吐,先來去休息一下...@@

為什麼好康的都沒有我的份,例如:中樂透;糟糕事都算上了我,例如:中流感...我一直篤信我與眾不同,甚至深信我必有辦法靠毅力健康起來,或是靠我如盤石般穩固的信念不被傳染...事實證明~我也只是個平凡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