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 
今年規仔公司的尾牙取消了!! 吔~讚!!! 明智之舉!!!!
規仔是個見不得別人好的人~哼!!!
連續四年了~尾牙半個獎都沒抽中!!! (>"<)
中獎的人四年來都是差不多的那群人!!! 會中的就會連續中!!! 不中的一輩子都中不了!!!
這是命!!!

我看開了~我是屬於不會中獎的那群衰人~一輩子不會中...Orz
去尾牙也只能吃吃東西罷了...最多再加一包一千元左右的安慰包...囧rz

看著阿先生連續二年抱走頭獎...其他人也是大獎小獎地拿...(>"<)
我都不了解我在期待個什麼勁兒...Orz...明明就不會中...每次都很落莫地離開會場...

這次因為不景氣,尾牙宴取消...
雖然吃不到東西也抽不到獎,But...
每人都有一小筆禮券可以領,重點是金額比一千元左右的安慰包還大!!! XDDDDD
這對規來講可是千載難逢的好事啊~~~讚到不行的決策!!!!! XDDDD
規仔今年的尾牙終於可以比去年拿得多!!! 而且也不用再眼紅別人抱走大獎!!! 好開心啊!!!

是誰提議要取消尾牙的??? 我挺你!!! 永遠支持你!!! 明智的決擇!!! XDDDD

(對!!! 我就是一個在"錢"事上小心眼到家的人...(^////^)...從來沒有否認過...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