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我快被笑死了~XD
他們倆個此刻還在客廳裡爭著誰是誰~XD
睡覺不睡覺,精力太旺盛,倆個人爭著把對方比下去,十二歲的姐姐在一旁觀戰...
不是吵架喔~是在比誰用的詞彙比較強~害隔著一道牆的我笑到捨不得催他們去睡覺...XD
八歲的是規姐的女兒柔柔,十歲的是規姑的兒子元元,十二歲是規姑的女兒云云...
因為內容太多,我都記不住了,只記得下面幾句:

八歲與十歲:「嘰哩呱啦~嘰哩呱啦~一大堆~」(這段我沒在聽...)
八歲:「那你是尿!」(疑?怎麼有人說「尿」囧?規仔此刻才豎起耳朵...)
十歲:「那你就是大便!」(啊~原來在比詞彙~)
八歲:「你是豬!」
十歲:「那你就是豬飼料,每天被我吃掉!」(十歲一路佔上風~XD)

後來規仔又去忙別的,不久後,對話變成這樣:
八歲:「你是ㄋㄟㄋㄟ!」
十歲:「那你就是我ㄋㄟㄋㄟ裡的乳汁!」(我差點把巧克力牛奶噴出來~囧)
當他們察覺我要出來罵人時,還主動安靜下來,十歲小小聲說:「紅色警戒!紅色警戒!」

又過了不久...
八歲:「你是姐姐的男朋友,跟姐姐一起『搞Gay』!」(什麼東西啊~囧)
十歲:「男生跟女生在一起都是『搞Gay』嗎?」
八歲:「是啊!姐姐跟我說的!」
十歲:「你那麼清楚一定是有搞過!」(我究竟是聽到了什麼啊~囧囧囧囧)
十二歲:「我是說同性戀才叫『搞Gay』啦!」
十歲:「那你跟姐姐搞姐妹戀!」

後來他們又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地講了一大堆~笑死我了~XDDD
半小時後終於...
十歲:「你繼續在那邊胡言亂語,我要睡了!」
八歲:「那我也要睡了!姐姐繼續胡言亂語吧!」

可是他們說的「要睡」根本就是騙人的,八歲又說:「我們來玩文字接龍!」
於是三個人繼續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地吵個不停...
接龍接到最後我又持續聽到好幾次「姐妹戀」,還聽到「咪咪姐」...囧
又過不久,竟接起了成語~八歲還說得出「老馬識途」呢~XD

後來,這三個小朋友是怎麼停止這段笑死人的對話呢?
那就是──規媽出現了!(氣衝衝地從房間走出~囧)
「誰再講話我就敲死誰!快睡!」規媽罵人從來不托泥帶水~囧
八歲、十歲和十二歲終於乖乖地睡了...(欠罵...XD...)

------------------------------------------
按輩份,十歲是八歲的叔叔,十二歲是八歲的阿姨...
但...這「叔叔、阿姨」怎麼叫得出口啊~所以都是叫「哥哥、姐姐」~(^^)
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改口了...XD

中國人的輩份論真的很好玩...
八歲平常叫規仔「咪姨」,叫規媽「婆婆」...
十歲和十二歲則是叫規仔「咪姐」,叫規媽「舅媽」...
可是因為他們三人以姐妹、兄妹相稱,所以輩份常處於紊亂...
十歲和十二歲較少回台灣,所以常被八歲牽著鼻子叫我「咪姨」,把規媽叫成「婆婆」...XD
久了~我們也都習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