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就沒抽中...Orz
難道規仔真的沒有那個得到天上掉下來的錢財的命...囧rz
再接再勵!!!!!!!!!!!!!!
有人坐到規仔身邊來了~猜猜是誰呢???? XDDD
LUNA Online

一起坐在樹裡面掛網...XDDDD
LUNA Online

規仔雖然很認真工作,但其實本質並不是個腳踏實地的人...(☉☉)
如果錢或成就能從天上掉下來,規仔一定第一個辭頭路...囧
就是因為不可能...只好認份地乖乖工作...Orz

但其實又不太認命,所以一開始才會買幾張樂透...(>////<)
那時中過三次200元,但都是用250換來的,而且還是靠衛仔提供的統計數字...(☉☉)
抽太多次後統計數字就不準了...Orz
至目前規仔已經很久沒買樂透,因為看開...(@@)
前幾週有買一次是被同事脅迫不集資就要看他們中獎出國旅遊,然後規仔一個人留守公司...囧
不得已,只好集資...(@@)
結果那次集3000~4000元好像,可是只中200...Orz..(有中就偷笑了...XD)

據朋友說我紫微命盤命中無偏財運...但我是基督徒嘛~怎麼會相信這個呢???
我也曾經中過電視一台,有次甚至中了統一發票4000元,結果規媽忘了換錢,就沒了...Orz

這次再試試 LUNA...
不過因為 LUNA 是玩真的,以規仔無中獎運來看...這次就算掛網100天...大概也會全盤貢姑吧...Orz
如果玩假的,將程式寫成:中獎人 = 小規
那還有可能中...如果玩真的就...唉
連續四年沒中過尾牙的我,怎麼能期望上萬人在搶的東西能讓我搶中呢???


本篇圖片來源:LUNA Online
http://luna.omg.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