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那天帶柔柔去教會畫牆,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拍下來...
規姐特地找了時間幫規仔去教會拍照留念...XD...主要也是幫她女兒(柔柔)的成果留個紀念啦...




這是原本的牆面...


這是畫好後~看到鯨魚沒?就是那麼高...囧...畫的時候皮皮挫...


這天非常地熱,柔柔一直說:「咪姨,屁股烤焦了啦!」
然後畫一畫就跑去教會門口的聖誕樹旁躲太陽...(樹很小,根本於事無補...XD...)
看到左下角藍藍的海沒?那可是柔柔一個人補滿的喔~(^0^)
叫她畫哪裡她就畫哪裡,非常認真...(≧▽≦)

底稿打好了,接下來就等教會的叔叔阿姨們安排小朋友上色了...(^^)
小朋友畫下頭,大朋友畫中間,老朋友畫上邊...大概會這樣分配吧...
基本上因為連續幾週規都無法回新竹,所以請牧師他們先行動工...But...規有預感他們還是會等到規回新竹的日子,最後還是由規來主導上色事宜...(=_=)...(規很樂意,就怕教會的人等太久...因為最近週末都有事在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規 的頭像
小小規

小小規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