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人類都要滅亡了,我也應該對這個世界坦白一些事情...從小巨蛋走到TTV,這五分鐘裡反覆思索著~我有什麼不可告人必須要說出來才能寬心的事情沒有?

現在是2012年12月20日晚上九點整,我手里還拿著宇宙光百人大合唱的氣球呢~晚上跟著合唱團聚餐慶祝聖誕節,這群半百的老人沒人提到世界末日...

不知道卡令加班完了沒~下午大師問說:「明天就世界末日了,幹嘛那麼認真趕專案?」卡令:「我怕如果明天世界末日沒有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我已經走到忠孝敦化站,還是想不出有什麼好坦白的事...

丫~我想到了~世界末日要來我其實是有一點幸災樂禍的...因為呢~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寫論文啦~XD

要不要倒數呢?

不出二十四小時人類就要滅亡了!!

上了捷運在回家路上,車廂上貼著哈比人的海報劇照,又看到咕嚕~那我就順便坦承一下~我討厭咕嚕!! 魔戒第3集裡那段落落長的咕嚕內心戲~我真心覺得很蠢~而且穿插好幾次,其實咕嚕才是男主角吧?

今天清晨五點從睡夢中醒來,「怎麼醒來了?」的下一秒才發現肚子好痛,受不了!又來了!女人真的好辛苦! 吃了一顆止痛藥,縮坐在床頭等待痛楚過去...突然~感慨人體器官的脆弱,眼前出現胃的圖形...和腸子...和病榻上的病人...Orz 就這樣痛了三個多小時...雖...這成了我世界末日前感受最深刻的事!

回到家了

還是想不出能坦白些什麼~~~也許,我就是個光明磊落又坦誠的人吧!!~~~XD (咳!)

快十點了,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做什麼來迎接世界末日呢?
先來整理苗圃,然後打電話回家,再來去洗澡,接著寫論文(神丫~請阻止我看甄環傳)
疑~這些不都是我平常在做的事嗎?(除了論文以外) @@ 看來我也是個世界末日前了無新意的人~罷了罷了~Orz

怎麼有點想睡了...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