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意外看到 Pixnet "好像" "可以" "很輕鬆地" 加 Google Adsense...
想說或許能賺幾個便當錢,不然來放放看好了...畢竟部落格也玩了很多年...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Google Adsense 有夠難申請的!!! >"<

一直申請不過反而激起了我的鬥志~~~本大小姐跟你拼了!!!!

先是處理掉可能有版權疑慮的圖...已經有夠白了竟然還是不過!!!?????
據"業界人士"透露 Google Adsense 好像連網文有放超連結都不行...那再處理掉超連結...
還是不過!!!!!??????? Why??????

規文幾年累積已有上百篇,逐一過濾、送審、再過濾、再送審~就這樣忙了快二週...
到最後~還是不過!!!! >"<
氣得我把 90% 的文章都鎖起來,在 CSS 裡連自己畫的底圖也拿掉,所有超連結清掉...
就這樣~~~總算通過了~~~>->O

這就是為什麼規文都不見的原因...Orz

接下來規仔要重新整理 CSS,規文也要花點時間 review 後再重新開放...(要避免版權疑慮)
就版權來講雖然有所謂的「合理使用範圍」,但我想 Google Adsense 不考慮這個...
"業界人士"說 Google 是用程式在審的...我想也是...

但因為論文擺手一年還沒寫完,一直被周遭的人催促施壓,所以...規仔還是得先寫論文...Orz
只要論文有進度,我就會偷閒 review 並開放幾篇規文,以犒賞自己對論文付出的努力...
希望能盡快回到部落格的懷抱...我要加油!!

先停筆,要來去趕論文了...
(我剛騙"業界人士"說我正在寫論文,要是被他發現我其實是在寫部落格,又要被唸了...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