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新竹,偶然看到三年前發董做給規仔的啾啾人...(☉☉)
背面還有寫字喔~「阿咪啾啾人」
記得那一年...秉持凡事五分鐘熱度 (三分鐘是我) 的發董莫名其妙迷上紙黏土石敢當...
做了一大堆~XD~還畫成彩色的~有河童、怪東西、怪東西、還是怪東西~囧
我也跟著瘋~不過我瘋狂的程度向來來得快去得也快~ccc

規仔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所以朋友送的禮物都會很珍惜...(☉☉)

我覺得「禮物」是一種心意...
代表這個人至少還有想到你~代表你的存在未被忽視~

所以就算是感情不太好的朋友送的東西,我也會用得很快樂...(^///^)
即使朋友送的禮物是用不到的東西,也會開心地收下,然後等待用得到的一天...(^^)


扯遠了...回來~回來~XD

話說當年當阿咪收到啾啾人時,就想說要找個地方展示起來~開心嘛~
展示好朋友送的禮物當然要經過經心設計嘍!!!!
台北家亂成一團就不考慮了...想來想去、想來想去還是新竹家客廳最合適...(☉0☉)/
剛巧~論材質~家裡酒櫃上不正有一處展示紙黏土的區域嗎???
那些紙黏土作品是年輕時媲美王祖賢的規姑約莫七、八年前當紙黏土老師時親手做的!!!!
來~下圖這兩隻就是規姑的作品之一~美吧~XD
(其他作品都掛在牆上)


「既然都是紙黏土,又都是我愛的人親手做的,那就放在一起展示好了」~規想。
於是......
...
...
...
...








這 fu 還不錯吧???  已經相親相愛三個年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