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被抱怨 blog 更新太慢...害我不得不拿出壓箱寶...Orz

這是發生在8月4日的事......當時...我...正在剪指甲...
剪好之後放了一片在桌上沒有立即收拾...then..."牠們"現身了...
ant3.jpg

牠們竟然...一左一右開始搬運我的指甲!!!!!! 囧囧囧囧囧囧
ant4.jpg
這...是要搬到哪兒企呀??? 要當糧食的嗎??? >"<

而且二隻不夠...陸續來了幫手...Orz
ant1.jpg

放大就是這樣...@@
ant2.jpg
一群螞蟻...在搬運我的指甲...(="=)

我房間通常不會放食物,買飯回來吃完就會清掉,絕不留房間...因為...老房子螞蟻很多...
所以我家的螞蟻應該都很瘦...

連指甲都搬...我想...牠們可能真的餓壞了...Orz

看牠們那麼努力,我實在不忍心奪走牠們的糧食...只好...拿個玻璃瓶把牠們連同指甲罩起來...(=_=)
我很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索性放了一整晚...(這就是所謂的「實證精神」嗎??)
沒想到...第二天一看...呃...死光了...>"<

Why?????

瓶子很大,空氣應該很多丫...囧rz...我真的不是有意的...為什麼?? 為什麼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