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瞎忙時...最常出現腦海的問題...

 

如果沒有輪迴...如果沒有來生...

此刻我還在瞎忙些什麼...

最美的年華奉獻給了工作...就為那常常餓著的肚子...(-"-)

我的生命是一片空白...(-_-)

 

偶爾會想起茱莉亞蘿蔔絲早年的一部電影...

一群醫學生嚐試探索死後的世界...

 

我很好奇...(☉☉)

人為什麼偏偏不同於其他動物...

餓了就覓食...累了就睡...醒著就享受陽光...

 

我也很好奇...(☉☉)

是否真有天堂...是否真有輪迴...?

 

我更好奇...(☉☉)

人類是否真有靈魂...?

 

我很害怕...死了...就真的死了...不存在了...(>皿<)

怕的不是「死亡」...

怕的是我「白來了」...(-"-)

 

我希望死後能用另一種形式活著...也能有思考的能力...

是否真的可以...?

活著時沒有答案...

如果死了就真的死了...則死後...就算有答案我也無從知道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