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柔柔,妳講故事給婆婆聽。」
今年上小六的外甥女柔柔:「那婆婆要聽兒童故事還是愛情小說??」
「喔~竟然還有愛情小說?? @@」婆婆心想。
婆婆:「那愛情小說好了。」
柔柔:「從前從前...」
婆婆:「喔?? 愛情小說也有『從前從前』啊??」
柔柔:「......好吧...有一個女生叫做依柔,她跟一個好朋友在學校聊天,有一個叫阿旺的男生走了過來,這個男生是花花公子,他跟她們說:『嗨!!』,依柔就跟她的朋友說:『他是花花公子,我們不要理他!』,後來阿旺又帶了一個男生來找她們,這個男生叫阿弘,他們成了朋友。有一天,依柔發現她的好朋友和阿旺在一起了,然後阿弘跟她告白了...」
「喔~『告白』是什麼意思??」婆婆很驚訝小朋友竟然會知道「告白」二字。
柔柔:「『告白』就是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啊!!」

哈哈哈哈~這是規媽今天偷偷告訴我的,小孩子真的在成長~我問:「那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規媽:「我不記得了!! XD 只記得『告白』這件事!!」
規媽:「而且我本來還想問她:『那他們有沒有啵啵啵??』...最後還是沒問...XDDDD」

哈哈哈哈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