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6.JPG
在小規剪這髮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看過電視~壓根不知道什麼犀利人妻 or 小三之類的詞和電視劇...
我只是剪短...小染...加個瀏海...
剪一段時間後才有朋友告訴我:「妳這好像犀利人妻裡那個誰的髮型喔~」
規:「犀利人妻是什麼?? @@」

又過一陣子...我知道了「小三」這個詞...
再過一陣子...愈來愈多朋友剪了和我一樣的髮型...(包括之前說我剪這樣很ㄙㄨㄥˊ的朋友...XD)
如今,這髮型竟然還多了個名字...就叫「小三」...@@

因為太好奇,某日回新竹把「犀利人妻」看了半小時,終於大概知道在講什麼...
還滿有意思的...基本上最有問題的是那劈腿男,卻被大家搶著要...搞不懂...明明不值得捥回...@@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只看了半小時啦...或許那男人有什麼特殊優點所以明明被劈腿還是愛到慘死...誰知呢...

總之,剪這個髮型不代表我就是小三...換了別的髮型也不代表我不是小三...感情的事~誰敢包票?? XD
不過我想換髮型倒是真的...因為太多人剪這樣...走在街上像隨處照鏡子...會迷失自我...
而且我明明是剪豬哥亮頭,怎麼現在卻變得和大家一樣了??...(>"<)

怎麼突然聊起髮型?? 都是發董啦~

規仔:「我不是『小三』...」(至少現在不是)
發董:「妳不是『小三』...妳是『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