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IMG_2313.JPG
這是聖路易島最有名的冰店!! 跟著雜誌找來的...XD

選IMG_2322.JPG
本想參觀清真寺~丫哉今天有禮拜,禁止參觀...門口有彪形大漢在檢查入場者的包包...@@
法國任何景點都要檢查包包...而且有許多警察不停巡邏...凱旋門那區都是武警,超帥的...XD

選IMG_2356.JPG
來到千淳介紹的法式可麗餅店,很可愛的傳統小店,做法和台灣不同,非常好吃!!
千淳忘了我不會喝酒,推薦我點了個法國人專配可麗餅的酒,喝二口就不行了,只好改喝咖啡...@@

選IMG_2384.JPG
為了我親愛的朋友們...不逛街的我還是來到了拉法葉和隔壁的春天百貨...直直朝目標前進!!!
包, 茶, 馬卡龍...大致都齊了...(^^)
我為自己買了什麼??? 沒!! 啥都沒買!! 就說了我不逛街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