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IMG_2433.JPG
為了姐姐,我特別跑去地鐵「瞎都都」站找一家台灣人可打折的藥妝店...XD
老闆算我八折吔!!!!! 還送我一堆東西!!! 超開心的!!! (為什麼老闆那麼好?? 寫遊記時再告訴大家)

選IMG_2473.JPG
然後是本來打算放棄的塞納河遊船...XD
在觀光景點遊船要 18 歐,所以我選了非觀光景點的遊船行程,是公營的,用地鐵卡就可搭乘了!!! 
要不是千淳的朋友在前一晚的 party 指點咱們~不然連千淳都不知有這好康呢!!!

選IMG_2497.JPG

遊船的終點我想緊接萬森城堡~沒想到超難找!!! 離遊船終點非常遠~~~找到時已關門了~~~>->O
選IMG_2515.JPG
好吧...不然就繞一圈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