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的統一...中國人無國界...善用雙方的地理人文優勢...

互助...互信...沒有歧見...

你大概很難想像...但事實已然發現...

從合作無間的程度...不難看出在他們心目中...兩岸早已了無疆界...

前三通電話是在台灣打的...沒顯示號碼...

從一般市調,到要送電影票故跟我要資料,到來電問我為何不給資料...

隔了一週...

又來電...這次有顯示號碼...8613開頭...

當然是說我中獎囉!問我能不能趕到現場(啥現場)...

還說在現場一直廣播我的大名(但他根本不知道我的大名)...

而且這一連串的電話從頭到尾都是聴起來很和善的媽媽級女性打的...

只有問我為何不給資料的那通是個聴起來也很和善的爸爸級男性...

既然有號碼,我就報警了...警察說是大陸廣州一帶的號碼...

雖然詐騙手法很粗糙...但因在大陸...所以抓不到人...

最近的一通是今天...同一支大陸號碼...

大概是想騙我去匯款吧...但我無法確認...

因為我改用日文接這通大陸電話...

只一直說"馬西馬西..."、"阿娜打哇豆幾啦得死嘎"...

對方喂個老半天...大概是聽不懂吧...等到她不說話時...我就掛掉囉...

看...這等詐騙集團...真是兩岸合作無間的開山始柤啊...

P.S.等她下次打來我要加上英文...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