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到許多複雜的事...複雜的人...和複雜的情緒...(☉-☉)

很難理解...為什麼事情不能夠簡單一點...(="=)

我相信黑白多過於灰色地帶...原本...

但現在卻覺得灰色佈滿了我的周遭...甚至連我也變成灰的了...(-_-)

許多想法在改變...許多堅持在改變...許多現實慢慢浮現...

這就是所謂的「圓融」嗎?...不是吧...

我倒覺得比較像「妥協」...或「順應」...Orz

 

我希望能讓每件事都簡單一點...(☉◇☉)/

先把所有複雜的事切割開來...再切割...再切割...

然後一小件一小件地釐清...

期望從中找到脈絡...然後理出頭緒...最後找到方向...(☉-☉)

結果...

我發現沒有一件複雜的事情具有可切割的紋理...(-_-)

沒有一抹複雜的情緒排得出在乎的優先順序...(-"-)

更重要的是...

沒有一個複雜的人肯敞開心屝讓你看穿他的思緒...(>"<)

於是...我們只好放任他的複雜...Orz

並且祈禱「簡單」是大自然的定律...(☉-☉)

讓大自然將「複雜」排擠出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