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今天總算在 9:00PM 前下班了...也去了醫院回診...(=_=)
沒想到喉嚨又發炎,連鼻子都發炎了...不過這次看診的醫生既不是殷醫生也不是陳醫生,而是一位老老沒見過的老醫生。看來我還是得乖乖吃藥,不能愛吃不吃...身體是自己的,自己不照顧,沒人幫我顧...@@

明天好想請假,本來真的要請了,沒想到PM竟然問:「週六要來加班嗎?」...這話都問出口,看來週五想請會讓他很困擾吧...算了,為免週末加班,明天還是別請了...Orz

今晚不顧一切閃人,留下那堆仍在奮戰的同事,原諒我吧~我偶爾也會想吃點小7便當以外的食物啊!每天吃小7,我真的會害怕有防腐劑丫什麼的!

好想恢復晨泳的生活,但天天十二點下班,躺上床都二點,六點爬起來晨泳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囧...眼看YMCA游泳券就要過期,這次真的好浪費...我該怎麼辦才好?我要健康的生活!健康的生活!健康的生活!

那今天早點睡好了~十二點以前躺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