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總算出獄了!!! (≧▽≦)
週三(9/30)出獄的!!!
這次自我隔離七天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我是一個「不能關」的人...囧...就是完全地坐不住!!! 我只有畫畫和寫文章時能乖乖坐著,其他時間都像椅子上有針似的,扭來扭去坐不住!!! 小時候學鋼琴也是扭來扭去,讓老師覺得很難教~~~>->O
過動兒的我被關在家裡就算了,還得待在房間...真是瘋掉!!! 這次事件告訴我:絕對不能犯下會被關進監牢的罪!!! 只關七天就瘋掉的我豈能容忍七天以上的囚禁???

今天還有小咳,喉嚨發炎似乎還是沒全好,一直戴著口罩...我想...週一回診的那個醫生真的沒有初診時的好,吃了三天的感冒藥都沒改善跡象,今天週四情況卻和週一差不多...@@
前幾天虛弱得沒辦法寫 blog...看來我真的是外強中乾...(但"外"好像也沒有"強"的樣子)...規仔必須承認,爬百岳、橫渡日月潭,規仔憑的真的不是體力,而是毅力和意志力...@@...不然像我這麼虛的身體怎麼可能達成目標...囧...同車四個人竟然只有我一個掛點,太不可思異了...Orz
每個同事看到我都問:「是游泳被傳染的嗎??」...如果是,那另外三個人一定不可能全身而退,但他們都沒事~所以應該不是游泳的關係,只能套句醫生的話:「現在得流感的人滿街都是,走在路上都可能被傳染到!!」所以往前追溯原因已經沒意義了,只能希望這次以後我會有抗體...@@

然後我要再次展開晨泳之旅,把身體練強一點,而且我最近想做個實驗,就是從現在開始「防晒」,出門戴著帽子或撐傘,無論如何都不晒到太陽,看看半年後能白回多少...(☉☉)...因為我發現自己其實滿白的,可是就是愛晒太陽、愛亂跑,把自己弄得顏色很雜~囧...(不是刺青,而是黑得不均勻)
下次找時間拍張目前黑漆漆地照片當成實驗前的記錄,然後半年後再拍一張放上來給大家比較,看看規仔的「還原實驗」成不成功...XD

------------------------------------------
今天"聽說"(因為沒電視無法看新聞,也不愛看網路新聞)上次在新竹打死人的青少年只被判 15 年牢,怎麼說呢~15 年似乎很短,感覺人命只值 15 年,而且一般最多坐牢一半 (7年) 年限就能假釋,感覺人命根本不值 7 年...規仔以前會很憤憤不平,但自從坐了七天牢之後發覺~就算只關一個月都會感到無比痛苦!!! 真的~真的~很痛苦!!! 更何況規仔的牢不單有網路還能隨時講電話,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心情很複雜...希望這些人學到教訓...7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現在的我是這樣認為的...@@

------------------------------------------
這次因為流感而沒能跟著社長去奇萊和南華山...@@
我覺得,上帝真的在看顧我...
因為此行竟然遇到土石流...囧囧囧...石頭有墓碑那麼大顆!!! (寬大人說的)...很恐怖!!! 而且社長後面的登山團體有婦女被落石打中重傷不治!!! 看來登山真的是很危險的運動!!! 平常我們都太大意了...未來還是要多注意氣象!!! 今年因颱風的關係土石鬆動,也許這陣子不要去大山比較好...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