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茴香雞肉麵
哇喔~今天吃到了一個非常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XD
店名好像是...吉什麼什麼的...(忘了)
地點就在...呃...好像是板南線上的某個捷運站...在忠孝東路和什麼路的交叉口...
再往裡面走,走大概五分鐘吧~喔~也許要走到三十分鐘~呃~我也不太確定...
麵大概一百元吧~還是二百~(隨意啦~)
麵的名稱呢~就是辣味什麼什麼麵~(又忘了)

--------------------------------------------
如果規仔寫美食blog...大概就會變成這樣吧...XD
有沒有欠扁的感覺??? XD

今天又去了吉諾,老闆一見我就問:「上次的好吃嗎?」
呵~我當然回答好吃囉~(^^)
但今天點的餐卻依然是老樣子:辣味茴香雞肉麵...(^0^)/
這是菜單吃了快一輪之後的結論,辣味茴香雞肉麵,菜單上最好吃的,也是其他家義大利麵店沒賣的...
有一點泰式料理的味道,但不錯吃~而且帥老闆超大方,每次雞肉都超多...XD
地點下次再告訴大家,等我確定地址後...(^^)

---------------------------------------------
我今天為自己做的事是:戴隱形眼鏡,還化了個小妝
接受自己給的禮物之後的感覺是:看到美美的自己,氣色很好,心情也好...(^^)...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