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為未來的老婆,也要為了自己~開始存錢吧~(=_=)

近年好多朋友生 baby,根據規仔五年來的觀察,有一個很重要的現象不得不知:
凡是在坐月子的朋友,多數要不就是變胖瘦不回來,要不就是下盤變大小不回來!!
凡是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朋友,規仔認識的全數都在坐月子期間瘦回原本的身材!!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這是可想而知的結果~在家坐月子,百分之一百二會補過頭啊!!! 囧

爸媽的愛 + 老公的愛 + 公婆的愛 + 其他親朋好友的愛 = 補過頭

有些朋友想說訂月子餐在家吃就好,結果變成正餐也吃、補品也吃、月子餐也吃,吃得反而比沒訂月子餐的孕婦還多!! 囧 這無關乎自己有沒有克制力,而是當媽媽端著熱騰騰的愛心雞湯來到妳床邊時,妳好意思拒絕嗎?好意思只喝湯不吃肉嗎?面對媽媽失望的表情,別人我不知道,但如果是我,就算會肥死也會把整鍋湯吃到見鍋底...@@

如果是來自公婆的好意,會比自己父母更不好意思拒絕吧?!

當補品過多時,還會間接肥到老公和寵物。很多朋友坐月子時是夫妻兩個一起胖,後來變成永恆。規家的寶貝狗娜娜在規姐坐月子時也是一直守在床邊等補品,結果胖成加菲貓...@@


月子中心的好處:

1. 食物有控量
就算是親朋好友也不可能天天帶補品來探房,所以主食會乖乖以月子中心的為主。

2. 可以要求月子中心幫忙綁束帶
綁束帶可幫助下盤小回來,雖然曾看過有文章質疑綁束帶的效用和是否傷害身體,但我想合法的月子中心看護會比較專業吧?! 至少比自己綁或找親朋好友綁來得安全,而且自己其實很難綁,通常都要有別人幫忙,與其可能受傷,不如交給專業人士。

3. 有人幫忙帶 baby 及幫 baby 洗澡
在生完孩子最需要休息的時候有人幫忙帶 baby 是最好,父母、公婆年紀都大了,還要累他們實在不孝,而老公粗手粗腳很可能傷到 baby,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吧!!

但住月子中心要非常小心的是──別抱錯了 baby!!
這不是沒發生過,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 baby 的特徵,每次餵奶時都要先確認!!


規仔隔壁的兩位同事政sir、珊妹正巧是交往不到二年的情侶,最近因為太多同事、客戶生 baby,前天下午規仔和他們倆兒便討論起哪些孕婦瘦了、哪些孕婦變了,還追溯到之前大家心目中的大帥哥自從 baby 生下來後就全家一起胖云云,規仔和珊妹得到的結論──未來坐月子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月子中心!!

政sir 在這天下午之前從來沒想過人生會有這筆花費,經過規仔和珊妹的開示,為了維持老婆的身材,確保自己的餘生能摟著老婆的小蠻腰,立即下定決心開始存錢!! 還表示說要存定存~XD

身為老公 or 男朋友~真的要想遠一點,老婆是要手牽手走一輩子,如果只為了省掉月子中心的十萬元而讓老婆胖未來三十年,光減肥就可能超過十萬元,若不減肥,就要和胖胖渡過餘生,老婆每次照鏡子或被說胖時就會抱怨著:「都是為了你們 X 家!!」("X"請套上自己的姓),更何況肥胖對身體不好,年紀愈大愈容易得慢性疾病,而年紀愈大又愈不容易瘦下來,得不償失!!!

當然也有可能住了月子中心還是胖...囧

如果是這樣,那規仔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_=)...(A甲:「妳這不負責任的傢伙!!囧」)...可能體質還是有差吧??! 反正無論老婆變胖變瘦,老公都是有責任的,絕對不能嫌棄老婆!!! 尤其如果老婆的胖是為了生孩子,那真的是「人」所不能控制,只能長期慢慢想辦法瘦回來,老公當然也要出錢出力出愛心!!

規仔覺得住月子中心至少瘦回來的機率比住家裡高一些些,能讓愛妻好好休息,自己不會累到,爸爸媽媽們也不會累到,大家聚在一起時都是開開心心地,所以,男子漢們,為了全家和樂融融~開始存錢吧!!

台北縣市大概存個十二萬元
新竹縣市存個十萬元
新竹以南規仔就不知了,可能八萬左右跑不掉

提早存錢超過一般行情,說不定還能讓愛妻住白金套房...XD

規仔有個朋友 (男生) 目前單身沒女朋友,因他非常重視另一半的身材,經過規仔開示,他已經非常肯定──未來不管有沒有錢,只要老婆一懷孕,說什麼都要變出十萬元!! XD
----------------------------------------------

話說回來...其實...自己的身材,自己要負最大責任!!

「因為懷孕才瘦不回來」這樣的藉口...真的說的過去嗎?? 也許第一年說得通、第二年說得通,第三年呢?? 第四年呢?? 胖到五年以上還能怪別人嗎??

身為老婆,就算不為老公想,也要為自己想,千萬不要放任自己肥胖,肥胖有損個人的健康,自己的健康自己顧,別人沒有辦法幫我們,如果胖出了病,所有愛妳的人都會為妳擔心,所以生完 baby 要在兼顧營養的情況下趕快瘦,胖久了會很難瘦下來。

規仔不相信有永恆的愛情,太多身邊的例子和自身遇到的現實告訴我,老婆 (女朋友) 身材如果走樣,一開始老公 (男朋友) 會說依然愛妳,但時間一久就會開始小抱怨,告訴妳誰誰的身材維持得多好,這時如果老婆再不將老公的埋怨放心上,甚至推說自己的胖是為了生 baby 而不願減肥,那,不相信男人的愛是一輩子的規仔已經能預期他的出軌了。

也許他不會離開妳,但他會開始對別的女人說:「老婆只是我的責任與義務。」
好糟喔~這句話我已經聽過二次了!! 真是不可思異,就是因為「愛的感覺」不能長久,才更需要「經營」,我覺得世間男女都應該要去上「行銷管理」和「企業管理」,把所學知識變常識,活用在自己、老婆、孩子和婚姻上。

兩人之間的關係要經營,「維持身材」對我而言就是經營感情中很重要的關鍵要素之一,規仔知道自己過瘦,過瘦並不好看,以規仔的身高 (160cm) 至少再胖 4 公斤才算標準,規仔是有努力在吃啦~但最近工作實在太忙碌,真的胖不起來~QQ~(今天也是忙到半夜 12 點才下班)

老婆們,為了抓住老公的目光、為了維持婚姻的長久、為了永遠的幸福,身材自己要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