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練習煙燻妝 + 自拍
不知怎麼地...規仔最近竟然愛上了曾經最討厭的自己的「側面」...("☉☉")
「女人」真是莫名其妙地善變丫~~~>->O  「不!善變的是妳!」A甲說。

都是"你們"~讓我長年來討厭自己的側面!
老愛說人家下巴長,還三不五時捏人家的下巴!害我一直以為自己的下巴很醜!近而極度討厭自己的側面,討厭到不只一次想去削骨!雖然一年多前曾經有個帥朋友對我說:「妳的側面很漂亮!」但因為長期受到"你們"的"薰陶",我完全拒絕相信他的讚美,依然非常拒抗面對自己的側面!

但最近...不知怎麼地...我竟然愛上了自己的側面...(>////<)
好像是去日月潭的第一天吧~拍了一張自己的側面,看著看著...覺得怎麼那麼像小孩子...
看著看著...
看著看著...我覺得...我的小鼻子好可愛...
看著看著...小耳朵也可愛了起來...
看著看著...圓圓弧線的下巴是較少見沒錯,但很像嬰兒的小屁股也是很可愛...
看著看著...像小孩子的側面一整個就是很可愛丫!!!! XDDD

"你們"老是欺負我~嗚~人家的側面明明就是可愛的~QQ
幸好,我正視了自己的側面,也找到了可愛之處,不管未來"你們"怎麼嘲笑我,我相信自己是可愛的!

"你們"~~~就是"你們"~~~一個遠在天邊~~~一個近在眼前~~~就是你們倆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