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原來是這樣...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這陣子不快樂了...

因為昨晚失眠 (整夜失眠 囧),今天時間一到就離開公司,回到家吃完飯至此刻還未十一點,我為心底湧起「真好」的感覺感到可悲...正常生活不就本該如此?

盯著書櫥發呆的我似乎想起了什麼...(不!我不是指裡面有一半以上的書都沒讀完這件事~囧)...已經有好幾個月,沒遇到一本能讓規仔想從頭到尾看到完的好書了!「盜墓筆記」讓人看到不耐煩,甘脆拿來練速讀,看得很快而且沒看到什麼重點,以為是漏看,但後來和發董對結局時確定確實沒啥重點...(-_-)

「成吉思汗」爭戰氣魄與立法治國精采的部份在半本結束,後半部就是子孫及女人們的復仇不斷重演,看得倦了,沒看完,也許後面很好看,但有點小累,過陣子再看吧!

「關鍵鍊」...「目標」第二集...開頭就沒有「目標」來得精采,沒有往下看的動力...此刻也卡在書櫃裡...Orz

「騎鵝歷險記 (上)」過了一年半還看不完,怎麼那麼長...可是比它厚的「經濟殺手的告白」只花三個晚上就看完了...果然還是內容因為吸引不了我嗎?隔壁的「反骨」也只花了二個晚上...@@...「11月9日勃起」那本有模仿「麥田捕手」之嫌的怪書也只花了三個無聊的夜晚...@@

再想想...

不只是「書」...連好看的「電影」都有好一陣子沒遇到了!

「白銀帝國」前半部還不錯,可惜我也只看了「前半部」...囧...後半部丫~你在哪兒啊~???...「Coco 香奈兒」相信一定非常好看,我對奧黛莉.杜朵有信心,但可惜還沒到手...Orz

前陣子在大陸網站上重溫了一次「極地戀人」的浪漫與崩潰,唉~早知道就不要看~那樣的劇情把這幾年來所有的愛情故事全推下了斷崖...QQ...誰能打敗她讓規仔再次感受到無比強烈的愛?也因此~最近出現的電影都不覺得好看了...Orz

沒有了好書...沒有了好電影...

幸好...還有好音樂...(^////^)...徐佳瑩的專輯不錯聽,且聽著吧!在寂靜需要放空的夜晚...

---------------------------------
規仔發現,規仔對於書籍有很明顯的喜好吔~能引起我興趣而快速看完的幾乎都是「真實事件」~@@~歷史震撼故事、不畏強權以一擋百的傳記之類,飛碟或神秘事件也非常吸引我!(喔~是的~飛碟也是真實的!對我而言~XD)
不過致富商人的傳記目前並不吸引我,大概是因為我雖然也喜歡「錢」,但並不喜歡「賺」這個過程吧~XD~它最好直接從天上掉下來~省得我煩心~XD

另外就是另類寫作技巧的小說,或劇情獨特的~例如咆哮山莊這類...在「香水」電影前三年,我翻小說時欲罷不能,卻在後面幾章失望透頂...「達文西密碼」也是...都只前半部吸引我...Orz

最近好看的漫畫也沒剩多少...交響情人夢卡住了!明明23集已出版,台灣偏偏就沒進,Why???
要不是規仔耐不住性子決定上大陸網站找,不然都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八成像「獵人」一樣再一輪天荒地老~~~>->O...(「獵人」我在21集就完全放棄了...囧)...幸好,還有「四葉遊戲」...安達充老師不愧為城主等級,老字輩的就是不一樣!安安穩穩地按時出版,雖然劇情繞來繞去都一個樣 (台灣本土劇也是...XD...同一個女人在不同電視劇裡同樣智商退化到三歲,編劇真是無敵了!),至少想放空時可以讓腦袋好好休息一下...(^///^)

好書和好電影...好電影和好書...

真希望時間還我一個寧靜的午后,坐在白雲淹沒日光的阿勃勒樹下,坐在沒有小船的湖畔,一杯咖啡香 (雖然我戒了) 和一本 (或一疊) 好書躺在手心,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煩,只要看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