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昨天在公司女廁「沈思」時,突然,規仔想起了國片「絕命派對」的劇情,瘋狂殺人魔躲在陰暗的廁所裡,洗手檯上那只裝著肢體的提包……,接著又想起了「咒怨」,無限延伸的長髮和灰色小孩,逃也逃不了的死亡命運……,然後,又想起了無孔不入的蟑螂,噁心的飛行模樣和百萬細菌……。

殺人狂蟑螂,三樣規仔最怕的東西,不得不好奇著──如果這三樣東西同時出現在規迷身邊,您們覺得最可怕的是哪一樣呢?
(A甲:「最可怕的是會在上廁所時思考這個問題的妳~囧」)
(規:「我是在沈思沈思!囧」)

以「致命」做為考量的話,蟑螂當然就先弱掉了!
如果廁所外面有個殺人狂,而廁所裡面有隻蟑螂,我會強忍恐懼捂住嘴巴不動聲色。但如果蟑螂有十隻以上……嗯……我想……為求生存,我還是會不動聲色吧!

但如果廁所外面有個殺人狂,而廁所裡面有個會致人於死地的鬼,那,鬼贏了!
與「人」拼命尚有一線生機,但誰能與「鬼」拼命呢?

規仔勢必抓起蟑螂,奪門而出,衝向殺人狂,將蟑螂丟到他的臉上,讓殺人狂措手不及失去重心,再將他推向廁所裡的那個鬼,趁鬼消滅他的時候逃離現場! (A甲:「有沒有那麼順利啊?」)

結論就是:殺人狂、鬼和蟑螂,這三樣東西規仔最怕的還是「鬼」。

-----------------------------------------------
A甲:「為什麼會有人在上廁所的時候想這種問題?」
「我是在沈思!美女是不需要上廁所的,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
A甲:「美女都有無肛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