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緊緊跟在唐哥哥身後,看看四周,這是一間打烊的百貨公司內部,好陰暗,除了我們以外不見人影,如此萬籟死寂的夜晚,我害怕得抖個不停。

突然,我驚了一下,遠遠地,有一個活死人!「噓!」唐哥哥示意我安靜,帶著我先是慢慢往活死人的反方向移動,接著愈跑愈快……愈跑愈快……。其他的活死人也從各個角落出現了,我們不得不持續變換逃跑的方向,雖然倆人已盡可能無聲地跳跑,一會兒鑽到櫥櫃的底部、一會兒躲在店面的門後,但依舊被活死人發現!

跑得氣喘噓噓之後,我們用眼神互相暗示:「百貨公司不安全。」難得倆人有了共識。這間百貨公司蓋在一大片草原正中央,四周有樹林,樹林──恐怖電影裡最常用來殺人的場所,不行!不能躲樹林。衝出百貨公司,我們朝一望無際的草原狂奔,滿地是血淋淋的屍體,跑沒幾公尺唐哥哥便拉住了我,原來他發現一個地洞,地洞極小彷彿墳墓的坑,我們鑽進去將黃土覆蓋全身,「這樣應該藏得很完美了!」我心想。

但是仍然有一個活死人朝著地洞的方向走來,怎麼會發現我們,還如此窮追不捨?當我們正納悶兒的同時,眼尖的我發現活死人身後遠遠地站著一名黑衣女子,她的髮長及腰,整體形象有點電影「阿達一族」裡女主角的味道。

原來所有活死人都是由她在操控,不知她攻擊我們的目的是什麼,總之,藏身之處被發現,我們只得爬出地洞繼續狂奔,將活死人和他的神秘女主人拋在腦後。

跑著跑著,偶然發現百貨公司附近的小山坡上停了一架超小型戰鬥機,機型是二次世界大戰裡的那種款式,只是更加殘破。我跟唐哥哥躲進飛機裡,唐哥哥坐到駕駛座上,我則坐在後方,幸好唐哥哥會開飛機,飛機一飛沖天,那些活死人再也傷不了我們了!

在空中盤旋一圈後,我們回頭朝百貨公司飛去,那個黑衣女子──她是危險人物──我們必須殺了她,只要她還活著,活死人必會追殺我們一輩子。我探頭往外看,很快就發現了她:「看到那個女人了!快發射飛彈炸死她!」說完便筆直朝她俯衝而下,眼看唐哥哥就要發射飛彈……千鈞一髮之際……

鈴!鬧鐘響起,該起床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