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可惜我們相見恨晚,雖然明知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這句話我聽了沒有五次也有三次,明明有女朋友了還說這些,什麼鬼啊!當自己是情聖嗎?也不想想人家女生稀不稀罕!

「我沒有其他目的,只是想對妳好而已。」

這句也是假仁義道德的花心大蘿蔔必備,當妳收到花而質問他:「有女朋友了幹嘛還送我花?」時的標準答案,明明是爛~還自以為浪漫。

「雖然我喜歡妳,但我是不會對不起我女朋友的。」

這是什麼牛頭不對馬嘴的爛邏輯?講這話是要讓人高興還是讓人生氣?
可男人偏偏就愛慎重其事地擺一桌滿漢全席,然後把女人找出來說:「只是讓妳聞個香而已!」這是什麼心態?沒那個意思就省了這些過程吧!喜歡的心情不說出來是很難受沒錯,但既然不想分手,這種說不出口的痛苦自己嚐就好了,何需硬拉個人來陪葬?沒人有那個義務陪男人一同感嘆他的愛情沒了激情卻又逃不開吧!既然說了,我不相信會沒有目的!
再者,如果我是他的女朋友,並不會因為他甘願留在我身邊而感到欣慰,心不在了,留個空殼幹什麼?


「老婆只是我的責任與義務。」

這句真是經典中的經典!所有結了婚過了四十歲的男人想偷吃時必說的一句話。同一個月裡就有二個男人對我這樣說,接下來的目的就很明顯了,手來腳來,欠扁!虧這三、四年來我當他們是前輩加長輩,真是枉顧了我對他們的尊敬。

上面那些語意不明的句子,用白話文翻譯出來全部只有一個意思:我想偷吃,但不想負責任。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個受到爛桃花詛咒的人要承受這種鳥氣呢!沒想到前陣子美女朋友金蘋果妹妹也遇上了,唉~不可承受之衰~囧!以後再聽到這種話時,千萬別相信字句的表面,要想起那更深一層的涵意:我想偷吃,但不想負責任。

二個月前有個有女朋友還敢問我:「我追妳好不好?」的爛人被我拒絕後,竟為了讓自己有台階下說了一句:「我是開玩笑的,其實我也不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人!」我還沒嫌他幼稚哩!是誰在耍爛啊?有膽開口問,卻無膽承受被拒絕!半個月後竟昭告天下:「我要結婚了!」而且還有臉拿帖子給我,我真同情他的女朋友。金蘋果妹妹說以後再遇到這種人要直接對他說:「賤!去死!」

男人,不能夠真誠和坦白一點嗎?我情願他們直接開口問:「可以偷吃嗎?」也不要聽一大堆的圈圈,這樣我才好一口回絕他們!不懂幹嘛講這些難解讀的五四三,不敢追就不要追,不想追也不要追,要嘛~就沈默一輩子,永遠不要說出口;要嘛~就分手後再來追我!搞不懂!搞不懂這些男人究竟在想什麼!

我還得感謝他們讓我再也不相信「婚姻是幸福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