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話...冷冷的...空空的...這一年裡已發生過幾次...每一次都持續好幾天...
(不! 不是女生週期,我很確定...-///-)

心情不爽...但又不是那麼不爽...煩,轉眼又覺得無所謂...
有時情緒上來眼看就要爆炸,下二秒腦袋卻又空了...
找 Alpha 抱怨抱怨,就彷彿成了昨天的事...前天的事...上週的事...古早的事...
我在壓抑嗎??

究竟什麼才是生命中重要的東西?? 值得多一點關注?? 多一點在意??
很累...
累的是心情...累的也是昨晚他X的在後陽台吱吱叫的老鼠的擾眠...
驚得我一夜輾轉...

也許「累」是主因,才懶得說話...

可是,去年困擾我二個多月狂想遠離人群的煩悶情緒又悄悄浮現......
不想認識新朋友...不想接觸陌生人...
一點小事就不爽,但又不是那麼不爽...
很想大罵擋在捷運門口害我不好出站的傢伙...但硬擠出去之後又覺得算了...
很想大罵從旁邊插隊進來害我遲遲上不了手扶梯的傢伙...但上了之後又覺得算了...

後來藉著在陽台種菜分散注意力才走出那陣子的自我封閉...
But...
陽台的菜都長不大...
最近我最寶貝的帶我走入自耕農生涯的第一棵黃金果也一付快翹頭的樣子...
十數棵神秘果的小芽甚至來不及展葉就枯枯...害我心也哭哭...QQ

鬱悶...鬱悶...

看著新竹老媽收成80多顆蕃茄...同樣在陽台種菜的姑姑收成好幾顆甜椒...
而我...眾多植栽中只有不好吃的蔓越橘長得最好...
這二週連紫蘇的葉子也全掉光...
勉強...滿滿的不辣辣椒是我心唯一安慰...

連笑的力道都疲乏...
不想多說什麼...也不想抱怨...
因為想抱怨的事太多太多,多到無限大以後卻是詞窮...

又下雨了...
雪上添霜...我的鬱悶...和 Alpha 房間漏水的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