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0.JPG
規仔從綠島回來了,剛進家門不久...此行非常好玩!!! 非常非常好玩!!!

有很多很棒的事發生,例如~
△三天有二天天氣很好,所以可以下水,下水後還有陽光,很棒!!
△看到大海龜!!
△三天都吃得很好,竟然肥了一公斤,提早達成增肥到 48kg 的目標!! XD (要開始小心,以免破錶)
△才第三支氣瓶就「船潛」,魚超大、超多,美爆!!! 太幸福了!!!
△泡了夢寐以久的朝日溫泉,雖然不是心所嚮往的那三窟,而是 BOT 的新三窟,但有泡到就很開心了!!!
△環島二圈!! XD
△這次因為有人帶 Cannon G12 和潛水盒,所以有很多潛水的照片喔!!! XD

哈哈哈~這是龍捲風來襲時之模擬~在朝日溫泉旁的山丘上!!
IMG_1001.JPG

IMG_0997.JPG

當然也是有不希望發生的事發生,例如~
▲不能擦防曬乳的我果然又曬黑了...Orz...更慘的是戴眼鏡那二圈沒黑...
▲臉過敏,又開始一顆一顆,這次不知是對啥過敏?? 海水?? 昨天的防曬乳?? 太陽??
▲痘痘爆走!!! 不明原因...Orz...可能是因為沒睡好,也可能是因為最近為了武陵四秀在吃延生理期的藥...

先快速分享到這邊,要來去睡了...這三天真是棒!! 我愛潛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