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非常想分享給大家的東西:

電影:刀馬旦
前幾天跟發發去阿三吃麵麵時,電視正巧在播林青霞生涯介紹,其中提到「刀馬旦」這部作品,規規就說我如何如何喜歡它,沒想到...發發竟然沒看過!!! 囧...規仔一直以為同年齡層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呢!! 當下決定要找時間好好分享一下。(時間在哪兒??)

書:反骨
七前年看的,會有些想法...

電影:舞動人生
前陣子又看到它,還是...非常好看...

電影:黑暗中漫舞
冰島的碧玉...好久沒看到這部電影...一直想介紹,但介紹電影頗花心思...時間不夠用...

電影:以父之名
每次轉台轉到都一定會看完,就是那麼牽動人心...

電影:第三者
這部算本清單中較新的作品...但...就是好看...

書:風雪定陵
也是七年前看的...好厚一本...

電影:神秘河流
老了的西恩潘...還記得爸爸很驚訝我看到一半就推出了兇手...

先到這邊,雖然還有很多很喜歡的電影想介紹 (比書多,書我還是看得比較少),但實在好忙...
規迷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看看上列清單裡的東東...這樣就可以一起分享想法了...XD

規仔想把這些感觸從身體裡倒出來,倒出來才方便我再裝更多別的東西...
今天正開始重新看「反骨」...比七年前有不同的感觸...等這次看完才會再寫分享文...
不然不太記得內容,糊糊寫寫也不好...
所以還是看完一遍立馬寫心得較好,不能太相信自己的腦袋...七年的記憶力...呃呃...

電影我比較不會忘...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