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天問:「妳牙套戴多久了??」
規:「十個月了。」
爸:「還要戴多久??」
規:「戴到年底吧...也可能明年一、二月。」
爸:「早點拿掉吧...」
規:「為什麼??」
爸:「..........」
規:「...爸是覺得沒戴牙套比較容易交到男朋友嗎??」
爸:「...是啊...」

當然,我相信...
但我也相信因為真正了解而喜歡我的人不會在乎我是否戴著牙套...

如果初次見面就因牙套而不願進一步認識,那我們定是無緣...
無緣者,不強求...

游大少前陣子說了句台語的俚語,意思是:牙齒整齊姻緣好。
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在連戴牙套都被潑冷水的人生裡,一點甘露都是勇氣...

不過話說回來...
我到底還要戴多久丫??? 好想大口吃牛排吔~~~下次回診時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