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
規仔是個很難入睡的人...躺上床後通常翻來翻去沒半小時睡不著,所以超羨慕數三下就打呼的人...(=_=)

難入眠有一種說法是因為「睡前想太多」...例如睡前看了需要思考的書或隨便什麼東西,一但勾起了思考的慾望腦袋就會轉個不停...也因此常發生明明皮肉累到爆卻因腦袋清醒而輾轉難眠到頭痛的情況...Orz

但這失眠問題卻在這三天因為感冒而獲得改善!!! (☉"☉)

因為...醫生開給規仔的睡前感冒藥完全就是逼我去睡覺~~~(>"<)
第一晚吃了它~blog 才寫一半就感到意識模糊~硬撐著身子繼續寫竟開始想吐,趕緊衝去洗澡然後躺平~一躺下就有種平靜的感覺,舒坦了~呼呼~呼~zzzzZ

今晚是第四晚,前三晚都靠著它們獲得好眠...連三下都不用數就能快速入眠...啊...竟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好睡」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真應該要戒掉憂國憂民的壞習慣...反正我再怎麼憂也只是害自己睡不著...Orz
(A甲:「妳是真的憂國憂民還是憂自己的荷包丫??」...「其實是荷包」...)

怎麼辦??...我覺得我上癮了...Orz
剛剛吃完一包...就是照片上這包...此刻已開始感到昏沈沈...差不多了,來去洗澡睡覺...
今天這包是最後一包...明天起又得靠自己了...我怎麼那麼難睡........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