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不常在網誌敘述心境...

因為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那會讓網誌一片灰色...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樂觀...even看起來溫和不具殺傷力...

由於只願回味快樂的事,所以留下輕快的足跡在這裡...

沈重的步履雖難以隨風而逝...卻仍可封塵在我逃避現實的內心深處...

但是我的腦袋運轉得太快了...

對未來的不安、對前途的憂慮、對成長瓶頸的無法突破...

對政治的排斥、對戰爭的惶恐、對平凡一生的萬般無奈...

是什麼支持著我繼續吃飯、睡覺、工作?

又是什麼牽引著我想飛出這樣的禁錮?

我不是不清楚...只是沒有膽量取捨罷了...

多虧了最近的安逸生活...讓我體會到井底之蛙的成長過程...

沒什麼不好...有萬丈高樓保護著...

而且阿咪也因此能有時間學些別的東西...

可這並非長久之道...畢竟待在我熟悉的領域卻退化了...自我檢討中...

七、八月的目標纏繞在我的腦海裡...(跟工作無關)

明年的Key point...也不能再托了...都快30了...

雖然害怕"成功的媽媽"來敲我的門...但還是該定milestone了...

希望生命的轉折能帶來動力...Push我相信活著能創造價值...

雜在一起的目標啊...該排排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