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五個...可以組個Band...

生五個...可以組隊找人打全場...

生五個...可以拓展我優良的血脈...

我一個人...從小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有興趣...

學彈琴...學貝斯...學打鼓...

本家家教是...自己想學的就自己出錢...但我沒多少錢...So只能學皮毛...

平常愛唱歌...最愛是畫畫...有空閒就客串文藝青年(現在是文藝老人家)...

但是...但是啊...一個人興趣太多是忙不過來地...(-皿-)

我相信我的孩子一定能遺傳到我的特質...But我並不強求...(☉☉)

如果幸運...真的遺傳到我...想學什麼我都會好好栽培...(^◇^)

如果沒遺傳到我...不強迫...但他還是得發覺到自身的一項專才...

總而言之...就是想生五個...

並且祈禱我跟老公的好的特質能平均地分散在孩子們身上...(^^)

可惜沒錢不能生...養孩子開銷太大了...(;_;)

我的計劃是這樣的:

很有錢...就生五個...(^皿^)

只有一滴滴錢...就生三個...(-皿-)

沒錢...就生一個...(-"-)

嫁不掉...就要老爸老媽領養一個給我帶...

但這在多年前被媽媽否決掉了...推說領養不知基因好不好...

上周五(7/29)...本家小朋友們都回籠了...姐姐的小孩、姑姑的小孩...

吱吱喳喳吵不停...雖然吵...但真是可愛透了...(^◇^)

而且小朋友們愈大愈聽話懂事...本家小朋友家教都不錯...(^^)

以前我很怕吵...也很怕人多...

但...不知何時...我變了...

隻身來到台北打拼後,變得更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四年前外婆走了...我更是好怕好怕失去我所愛的人...

我好喜歡大家團圓時的幸福...

好喜歡小朋友纏著我撒嬌的感覺...

好喜歡買些零食禮物送給他們...看他們開心的樣子...

真可惜姑姑只回來一個禮拜...太短暫了...<(>_<)>

今天真開心...早上小朋友們輪流叫我起床吔...

不過當然是失敗的囉~~~會輕易地起床就不叫小規了~~~(^皿^)

姐姐的小孩一直希望當我的花童...不過小朋友長太快...而我又不急著嫁...

未來當我的伴娘可能還有點機會...(☉///////☉)/

總而言之...小朋友真是可愛...希望他們能多留幾天再回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