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點睡...很難睡著...

翻來覆去一陣子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在四點多突然驚醒...(☉☉)

有人踩著我的巧拼...還有小小的碰撞聲...(☉"☉)

有聲音!!!小偷???

我動也不敢動...大氣也不敢吭一聲...

最近因為鼻子過敏,So睡覺都戴著口罩...

昨晚難得因眼睛過勞不舒服,將口罩改當眼罩...

此刻發生這狀況,我卻像瞎子一樣...(>_<)

想瞇瞇眼偷看都辦不到...也不敢拿掉眼罩(口罩)...

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被他發現我醒了,恐怕會被殺...(>皿<)

裝睡!!!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自保方法...(=_=)

好緊張...邊裝睡邊祈禱小偷趕快走...

我還假裝拉被子...發出點聲音,讓他知道我快醒了...希望他快走...

我一直怕NB被偷...那是房裡唯一值錢的東西...

但因不敢起來抓小偷...怕被傷害...要偷就偷吧...

後來沒有聲音了...很靜...

我還是不敢偷看...

過了好一陣子...好一陣子...好一陣子...

偷偷看一眼...幸好NB還在...(☉"☉)

再看一眼...

呼~原來是我晾著的椅墊掉到地上了...(-"-)

根本沒小偷...嚇死我了...心跳一百說... 

打從驚醒後我就完全睡不著了...(-皿-)

直到快上班時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