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如此的美...

但從來沒拍過什麼藝術照...(☉☉)

年輕時沒有...老了也沒有...(="=)

並不是因為沒錢才不拍...

而是朋友們拍的都不會美到讓我也想拍...(☉-☉)

這跟我本身難信任人的個性有關...(☉////☉)

就拿今年來說吧...

若非Alpha一直慫恿我...我也絕不會花三千讓別人弄我的頭髮...(-_-)

(要是剪壞了怎麼辦?要是燙壞了怎麼辦?)

藝術照更貴...要是照醜了會讓我想把攝影師毒打一頓...(>_<)

不過...其實我還滿喜歡照相的...(因為超級自戀)...(^/////^)/

可是出去玩時拍的並不能把我想要的感覺抓出來...<(>皿<)>

而且...在戶外...俗辣如我...完全沒有做怪的膽量.../(-//////-)\

目前最能滿足我的也只有咱家買的Webcam了...

在四下無人時裝酷自拍...(☉////☉)

還可以用Photoshop修一修...(^///////^)

真是太完美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