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突然的造訪...讓我嚇了一跳...(☉-☉")

還帶了束白玫瑰來...\(^─^)/

我的二只小瓶子放不下...只好跟同事要了只大的...(^─^")

三小瓶花豔了一桌子的美麗...(‵▽′)

一天天綻放...

一天天...我的心情也跟著活了起來...(‵▽′)/

女人啊~~~真不愧為花的俘虜~~~XD

很開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

照片中牆上的物品每一樣都是有意義的...容我解釋一下...

左上角的 Schedule 是正在進行的工作 Item 之一...就讓它在那兒吧...

Schedule 上方的五彩繩子是上次去花蓮 Erin 送 Mi 的髮夾...

中間是唐哥哥送的新橋戀人卡片...

無論是她的笑容...亦或是背面唐哥哥寫的短文...都能讓心情平靜下來...

中下方三張小卡...是同事的結婚照...

這對情侶我雖然不熟...但他們給 Mi 的感覺好好...好好...

他們發自內心幸福的笑容...是 Mi 看過的情侶檔當中...唯一讓 Mi 深感能牽手一輩子的...

所以 Mi 將他們奉為「經典情侶 & 模範夫妻的表率」...

再來...被荷蘭小鞋子貼著的...分別為7-11苦得要死的巧克力卡和組長從荷蘭帶回來的紀念卡...

有雙荷蘭小鞋子是要給另一個同學的...但至今還沒能遇到她...故先讓 Mi 佔為自有吧...XD

以上...每件東西都是用來讓心情好的...而它們也確實能發揮無敵作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