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迷們知道我最近遭遇的打擊,但我靠著朋友的鼓勵和家人的支持漸漸痊癒,而且,我也把我的痛苦放在禱告中,求神保守我的心懷意念,我也將我身邊的好朋友們的苦難放在禱告中,求神看顧他們,這二年來,我還滿常為朋友代禱,我祈求我所愛的人們和他們所愛的人們都平安。

今天靈修的篇章有一句話讓規仔差點兒就哭了,我想,這並非所有人都能體會與理解,甚至可能覺得規仔太感性,實話是~有一點,不過感性也沒什麼不好,感受力強的人也許會多一點點貼心...吧...?

感動我的一句話:
神不見得會把你的問題挪走。然而,祂會背負你的重擔,與你同行。

人離棄了我~神卻不離棄我!!!
當我逃離祂、拒絕去教會,神依然陪著我,等待我浪子回頭,雖然我頭還卡卡的,沒有完全回來,但祂不曾一刻離開我!! 就算是最親最親的人,總有一天也會離開我,因為生命的終了,但神絕不離開我!! 祂會永遠愛我,神的愛是真正的不離不棄,永恆的。

我難過時...相信祂是心疼的...
看著我為自己選擇的道路橫衝直撞、頭破血流...祂是心疼的...
但神不會幫我們做選擇...
「小屋」裡寫到:自由意志是神賜給我們,讓我們自己做決定。
即便我們做了錯的決定,神也會用祂的大能使萬事互相效力,「互相效力」有點難解釋,但我想是指在惡裡讓善運行,所以~失戀雖然痛苦,但不見得是不好的,我相信神有另外的安排,對我的未來。
雖然我在苦難中,但我知道有神陪著我,祂差天使在我身邊,我便不再寂寞。
好幾次,我躲在床角哭的時候,想起身邊有小天使陪著我,就會比較安慰...QQ

這其實是很奇特的,記得六年前有次承接長榮航空的 OA 系統流程分析,有個客戶突然問我:「妳是不是基督徒?」我嚇一跳,想說也沒禱告也沒帶十字架,他怎麼看得出來?問他也只回一句「密秘」...至今我都想不透,他是怎麼看出來的?是看到小天使了嗎?那天開始我就相信有小天使陪伴著我了。

腓立比書四章 6 節寫到: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做到「一無掛慮」好難,但我確實常常把我所要的告訴神,向神求,每晚都感謝神讓我們平安度過一天。我想,是因為我的信心不夠才做不到一無掛慮,所以我靈修,藉著靈修重新聆聽神的話語,我不喜歡去教會,老實說~我有心結,希望靈修能讓我停止遠離神,並重新將我帶回神的面前,就像小時候那般單純地相信、單純地堅持信仰。

感謝主~人離棄了我~您卻不離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