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長不大的一群人...祝你們 2011 新年快樂!!!

認識超過 15 年都擦不出火花的死黨們又團聚了...XD...(曾經的火花也都是回憶了~XD)
今年的好消息是~丫典即將喜獲麟兒~恭喜恭喜!!! 斯凱也生第二胎,恭喜恭喜!! XD
算起來~高中就鮮少再去團契的我和斯凱、作堯比較不熟,他倆也是近年才比較常出現在聚會中,希望未來有機會混熟一點...(^///^)...其他人則是熟到都爛掉了...XDDD

情感糾葛??? 哈哈哈!!! 往事不要重提~~~XDDD
我???
我沒有!!
我對帥哥沒有吸引力...至今都完全沒火花...我還是繼續作著「嫁給韓太雄 (玄彬)」的夢好了...@@

喔喔~講到韓太雄 (玄彬)~不得不來個題外話~
看完「密秘花園」和「我叫金三順」都不曾覺得玄彬有魅力...卻在「雪之女王」敗倒了...(>///<)
韓太雄...天哪...怎麼會那麼迷人...聰明、溫柔又體貼...又帥...XD
玄彬在雪之女王的角色真的太有魅力,好到我都想嫁了~~~可惜這種好男人只在戲中有丫~~~>->O

喔~韓太雄 v.s. Jerremy???
嗯~~~嗯~~~經我再三思考,好吧~~~Jerremy 還是贏了!!!
成熟的男人 v.s. 可愛的男人...我喜歡可愛的男人多一點...哈...不過必須在事業上是可靠的...XD

好!! 回來回來!!

這天的聚會超開心,不單單因為晚上去鶴頂紅吃火鍋吃很飽,主要還是因為透過視訊見到了遠在加拿大的傑弗瑞,數來有 10 多年沒見過面呢!! 沒想到旅居加拿大讓傑弗瑞變得對女生嘴超甜,講得我像時光倒流似的,整個年輕起來了...XD

我們在凌晨一點用電話把他從清晨八點的床挖起,說好 15 分鐘後上視訊,沒想到這小子回頭又給咱睡了半小時,大概以為是夢吧...XD...雖然傑弗瑞再度被電話挖起後用視訊"感性地"賠了不是,但規仔還是要記下來 (不然會忘記),以便未來見面可以陶侃他...XD...(壞心)

見到傑弗瑞之前,咱們全窩在詹牧斯家,打電動的打電動,玩撲克的玩撲克,殺時間等待傑弗瑞起床...
童年的保齡球館倒了...好像在去年底賣給昌益建設,想必之後會變住商大樓...
那兒...也曾有過回憶...
「教會青少年和流氓幹架全進警局事件」...我沒參與到 (遺憾)...XD
我有參與到的只是普通地打打球而已...XD

這些年...
歷經大夥兒相識時的小教堂變成大樓 (還是教堂)...如今,連那座拍過「賭神」的保齡球館也走入歷史...
「人事已非」就像部電影上演著...
我只希望~當我回顧過往~歲月的刻痕不會年年寫在臉上...

比較遺憾的是...早些年因為沒有數位相機,拍照不方便,所以團聚沒有留下紀錄...
尤其是傑弗瑞還能回國那幾年...
那時青澀的我們...和現在的成熟相比...哈哈哈...不堪回首!! 不堪回首!!
如果有照片,每年拿出來翻翻笑笑倒也不錯...XD

接下來來看看照片吧~看看規仔的新髮型和新眼鏡...


說起來...規仔是真的有認識帥哥呢...而且都是愈老愈有型...我也不能輸丫!!! XD


為什麼同時出現兩位韓星???...右下角那二個~真是夠啦!!! XD


天妹妹一聲令下,竟然還有人敢不做鬼臉...
雖然一直解釋「剛好臉累了」,但仍然被祭出「再不賣力做鬼臉就要揹丫典 (最重那個)」的懲罰!!!


這下大家都賣力了!!! XDDD...情願犧牲色相也不要揹丫典!!! (那可是民國十大酷刑丫!! XD )


再來是爆爆髮二人組... 


對那高個兒美女...我無言了...
  

然後是不約而同的牙套二人組...XD...(疑~和爆爆髮是同一人!!)

敏兒是去年十月做的,隱形的...規仔雖然比較晚做,卻可望早一年拆除...Why?? 我也不知...
敏兒的醫生說要戴二年以上,規的醫生說努力拼一年拿掉...XD

因為牙套的關係,規仔講話變得有點大舌頭,結果男生一直在學我講話啦~還笑我小丸子~壞心~囧

換到詹牧斯家的二樓,做什麼好呢??

這裡有三個已經成家的...
丫丫~我突然發現一個很好笑的現象...女朋友數目比較少的,好像都比較早結婚吔...哈哈

至於我們三個~都還是「緣份未到」...@@
2011/2/5 教會朋友團聚
不急~現在已經到了「不合適~情願單身」的年紀~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XD

懶~懶~懶~
2011/2/5 教會朋友團聚

上了二樓...最年輕的兩個大男孩就開始玩 game...

其他人也沒閒著,開始玩撲克...
雖然「大老二」是經典但規仔不太會玩,只好在一旁看著...
這時才發現敏兒和天妹妹好利害呀~平常不太說話的作堯也是惦惦吃三碗公~
懲罰是彈耳朵、打額頭...幸好我沒玩...不然頸部以上必腫...XD 

就這樣耗到凌晨一點總算連絡上傑弗瑞,看到十幾年沒見的老朋友一臉睡眼惺忪,值得了...好懷念...(QQ)
大家每年都說要相約去加拿大找傑弗瑞,但一直沒有成行...沒辦法,人數多,太難約...
只好再看看...
說不定等大家終於約好~傑弗瑞都已經可以回台灣囉...Orz
到那時...說不定連我都有孩子了...XD

----------------------------------------------------------------------------------
我現在要來預言...
下一個會結婚的人...是...詹牧斯...XD...有跡象...
----------------------------------------------------------------------------------

很開心...這天的收獲除了見到大家,還見證了新年度第一個奇蹟~詹牧斯戒煙了!!!!
早在三年前我就對詹牧斯說:「只要你能戒煙,那會成為我見證的重大奇蹟之一!!」因為我覺得他不會戒..
「不會戒」不是指戒不掉,而是完全不想戒,沒有戒的動力和動機...
半個月前我才問過他,當時還完全沒有戒煙的想法...沒想到這天竟告訴我已經戒好幾天了!!!

詹牧斯靠著信仰戒煙,靠著神...
除此之外,一直以來風風雨雨的感情生活也靠著神回歸平靜...
我本來還抱著懷疑...
但詹牧斯戒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大的奇蹟,我終於願意相信他追求屬靈生活的事實...
他短暫地和我分享這二個月來生命的改變...很感動...
加上這一件...自去年起規仔已經經歷四個重大奇蹟了:
1. 換成能準時下班的工作
2. 考上研究所
3. 沒有退路的失戀讓我真正學習獨立
4. 詹牧斯戒煙

「屬靈」真的不是嘴上說說,行動見證一切...我太感動,難以言喻...感謝主!!!
「靠神,全部交托,不要靠自己!!」詹牧斯說著,也是規媽常說的...
不止我的生命在改變,朋友也在改變...從我們願意交托開始,很多事都明朗了起來...

我現在還沒有全完交托的...就是「感情」了...
詹牧斯讓我看到奇蹟,他的改變也是從認識一個基督徒女孩兒開始 (教會牧師介紹的)...
共同的信仰讓他重新展開靈修生活...去教會也會認真聽講道...
屬靈的生命讓他戒掉不少壞習慣...
原本到這兒我還不相信,但後來連煙都戒掉我就真的沒有什麼好質疑的了...

前陣子規仔也一直反覆思考這個問題...這下再加上詹牧斯的見證...
無庸置疑~未來如果要再和誰交往...此人必須是基督徒...信仰相同真的太重要!!!
宗教信仰影響價值觀...少了這個先決條件,後面都不用考慮...
若非基督徒,我情願一個人...
若神讓我一個人...必加倍看顧我...我深深相信...XD

未來倘若任何人問我擇偶的條件...
基督徒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