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咩咩與元元(誕生第4天)
這是美麗的咩咩與可愛的元元~(^0^)/

2010/03/17 晚上十點收到初為人母的咩咩的MSN:生啦~6:30PM
強!才從產房奮鬥完沒多久就上 MSN~真不愧為資訊人~XD

回想咩咩懷孕時,本來還計劃要一起出去玩,結果規仔就得了 A 流感,放出來後又持續咳了好幾個月,完全不敢跟咩咩碰面,沒想到時光飛也似地,轉眼間孩子都蹦出來了!認識咩咩兒至今第一次相隔十個月沒見面,真是想念...(>///<)

Baby 好小,好可愛~XD
2010/03/21 咩咩與元元(誕生第4天)
咩咩兒前一周還堅持月子一做完就要出國走走,找規仔同行,真是想太美~規仔就覺得不可能,有了孩子,十年內都別想單獨出國喔~(-_-)
果不其然,元元出生後咩兒就不再堅持出國玩了...因為──根.本.走.不.開!

2010/03/21 咩咩與元元(誕生第4天)

除了姪女彤彤,規仔還是第一次看到 baby 長得完全像爸爸~XD
無論眼睛、鼻子、嘴巴~XD
2010/03/21 咩咩與元元(誕生第4天)
有人說:「小時候的像不是像!」
但規仔深深覺得這個已經定案了~XD~因為真的太像,認識元元爸的人一定也會有同感的~XDDD

元元爸還拿出他 baby 時的照片,元元 3000 克,爸爸 4000 克,事實證明~元元只是小一號的爸爸,除了體重,其他全部一個樣,簡直就是複刻版!是複製人!XDDD
咩咩兒:「懷孕十個月,生的時候那麼痛苦,結果生出來沒一個點像自己!真不知道為了什麼那麼辛苦!」
爸爸可樂了~一直稱讚 baby 帥~XD

2010/03/21 咩咩與元元(誕生第4天)
為了確保 baby 的健康,規仔從頭到尾都不敢把口罩拿下來...(☉☉)
這可是規仔有生以來第一次燙捲髮的證據照~雖然看不太出來,元元看到的咪咪姨可是新造型呢!

看我了!!! XD  (八成是被我吵得煩了...XD)
2010/03/21 咩咩與元元(誕生第4天) 

托咩咩的福,我又當了丫姨~這些人,一個個逼我當丫姨~@@
2010/03/21 咩咩與元元(誕生第4天)

看著元元長得那麼像爸爸,規仔真擔心會不會將來規仔的 baby 也完全不像規仔...@@
規仔希望未來無論生男生女~眼睛一定要像我一樣大大的而且是雙眼皮,像我一樣腿長長~最好頭也像我一樣小小的,手指像我一樣修長也不錯,女生的話,皮膚就像我一樣白,聲音像我一樣柔,才華像我、氣質像我,這樣應該還不錯...有基本分...(^////^)

個性就不要像我了,難搞...XDDD

先跟咩兒預約,如果規仔生女兒就來結親家,咩兒竟然要求女兒長得像我才要結~真挑~>->O
男生女生差 5 歲應該還 OK,所以規仔還有 4 年的時間可以慢慢摸~XD

這是很神奇的一家人~元元爸 A 型、咩咩 B 型、baby 元元 O 型~XD
一家集了三種血型組合~哈哈哈~未來一定會非常熱鬧~XDDD

規仔終於悟出為什麼規仔對 A 型人最沒輒,因為規家沒有 A 型...@@
全家都是直接、明白、坦然的 B 和 O...難怪我的喜好黑白分明,不接受模糊的東西...@@
A 型人真是我的罩門,完全參不透的血型啊...囧rz
所以說~家族成員最好是什麼血型都有,對 EQ 有幫助,未來出社會才能無往不利...XD

---------------------------------------
對了~規仔最小的小表弟也是叫元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