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好久沒和發董天南地北地聊天了,我們今年都超忙,不是她加班到半夜就是我加班到凌晨,今天總算因為我感冒想早點休息便早早回家而和發董小聊一會兒~(^^)

我們從小時候的情感糾葛 (別人的八卦消息) 開始,聊到何謂聖嬰現象-->何謂太陽黑子-->太陽黑子如何影響地球氣候-->太陽黑子和 Sars 的關係-->太陽黑子與各種意外 (例如飛機失事)-->太陽黑子和瑪亞文化 2012 年的預言-->瑪亞人是不是外星人-->月球和月經的關係-->修佛應先修身修心-->慈濟公德會的全球佈局-->證嚴法師的為人-->88水災和921地震災民心態的差異-->徵兵、募兵與女大兵-->地球的核心是什麼-->地心引力和停在半空中的直升機-->地球經緯度與宇宙的角度...等等。

規仔常常很高興有個和我一樣對這些莫名其妙的主題有興趣的室友,不單不覺得無聊,反而總要把各自的理念表達清楚才甘願結束話題,對兩人都不懂的議題便立刻上網查證,不用等三人行必有我師,二人行就夠了!

今天的話題還帶到「盜墓筆記」第二季前二集已到手一事,發董直問我要不要看,基於上次對第一季後半部的失望,我暫時決定不看,等第二季出完、發董看完,確定有解開 80% 的謎團後再來看,不然這種霧裡看花的感覺對我這種力求真相的個性而言並不是朦朧美,反而是極度的痛苦!

------------------------------------------------------
問:停在半空中的直升機為何不會因為地球自轉而從宜蘭變到桃園?

因為直升機被地心引力鎖住,定在經緯度上,除非它將自己的位置定在宇宙的格線,擺脫地球經緯度,才能不隨地球自轉而移動,答案是這樣嗎?我也是猜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