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杜拜看了「經濟殺手的告白」,他就會知道自己怎麼了!如果他有參透,就不會是現在的窘境。

美國的經濟侵略又多了一名犧牲者,依然是慣用的技倆,真為杜拜感到遺憾,一國的掌權者真的要夠有心機,絕不能過於相信人性!別的國家釋出的善意,一定要想清楚背後的利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尤其是資本主義帝國,沒有邪念是騙人的,誰會真正為其他國家非親非故的人民著想呢?

美國何時才能停止經濟侵略和宗教迫害?
放過第三世界吧!放過穆斯林教徒吧!尤其宗教侵略持續那麼多個世紀了!我突然想起了成吉思汗,誰能像他和他的帝國一樣,包容世界所有宗教?他的後代子孫甚至舉辦過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佛教、基督教、穆斯林世界三大宗教大辯論呢~雖然沒有辯出什麼結論。

身為基督徒,最怕聽到別人批判十字軍東征了,彷彿我也有參與一樣,尤其無神論的規爸最愛用這點打擊規和規媽的信仰,規爸總說基督教是個殘忍的宗教,到現在還在假藉各種名義欺負回教國家,說人家是恐怖份子,唉~這些真的是累積好幾世紀的恩恩怨怨,就算我引火自焚留下唯一的一封遺書寫著:「不要再迫害回教徒了!」也不會有人理我啊!


哪個宗教的本質不是善良的呢?偏偏人類行出來不肯為善。

聖經教導我們的是犧牲奉獻,可惜惡性存在人心,殺戮起因於私慾,十字軍東征就是假藉宗教之名行劫掠之實,不是嗎?我才不相信美國進軍中東跟爭奪石油一丁點兒關係也沒有!教派不合就用武力,掠奪明著來,無法拿宗教當藉口就靠經濟,第三世界總有一天要乖乖把國家資源雙手奉上以償還積欠美國企業的債。

當杜拜崛起,我還以為靠得是國家本身的財力,沒想到也是靠美國,不過我很久沒深入研究各國國家建設的背景,目前只是在報上看到杜拜還不出欠美國的債所做的聯想,片面的猜測,也許事實不是我想像的,情況也還不至於要把國家資源拱手讓人那麼嚴重,也許...一切都是也許...最終的真相也只有參與交渉的那群人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