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法接受聖經都是出自於男人之手。

曾有一位外國牧師說:「近年國外有神學院在研究聖經有幾篇可能是女性寫的...」
不知研究結果如何?? @@

以聖經出土的時空背景,女性是以什麼樣的價值而存在?
那是女人不能求學的年代...
女人不識字,又豈能寫得出文章來??
等我把聖經新譯本看完,我再來好好分享女性在聖經中如何被定位...

創世紀一開始就說夏娃引誘亞當吃了禁果 = 女人引誘男人犯罪...
丫~為何女性在基督教裡一開始就揹負了罪名呢?? 還先於男人...

我,女性,基督徒,在信仰裡追尋的是什麼??
如果我認為這個宗教歧視女性,那我為何還在裡面??
「真理」,我以為我在追尋「真理」,但「真理」是什麼??

那麼多年了,我還沒有離開這個信仰是因為我說服著自己...
說服自己:
歧視女性的~不是信仰本身,而是人。

在主的愛裡不分男女...單純地,我只是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